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怎么挑选电子烟?听听这些资深“烟民”怎么说浮桃?

  近年来,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升和电子烟概念的逐渐普及,抽电子烟正成为一种趋势。有人是想通过电子烟循序渐进戒掉烟瘾,有人想兼顾抽烟与健康,有人在追赶潮流不甘落后......不论目的如何,电子烟开始成为众多烟民的选择。但如何挑选电子烟才能避免入坑,听听这些资深“烟民”怎么说。

  要选品牌!

  “我选择电子烟就是看品牌,因为品牌代表了实力和品质。我这些年一直都在抽浮桃电子雾化器,口感比其他牌子的电子烟好多了。这期间我也尝试了其他的品牌,但还是选择浮桃。后来我才直达,浮桃的电子烟使用的是高温覆膜陶瓷雾化芯,而且烟弹选用的是食品级的共聚酯材料和全新的防漏油技术。”张先生告诉记者。

  通过走访,记者了解到浮桃电子雾化器采用的高温覆膜陶瓷雾化芯,具有硬度高、过油快、不掉粉尘、杜绝重金属等优势。搭配浮桃电子雾化器的烟弹,可以让消费者享受完美的烟油体验。同时,浮桃采用具有超强续航能力的电池壳和稀土厚膜电烙印技术,让电子雾化器能够发热稳定、杜绝糊芯。

  要看细节!

  李先生告诉记者:“我是一个比较注重细节的人,因此对电子烟也比较挑剔。我自己认为,质量好的电子烟选材和细节一定也会做的很好,就像浮桃一样。开始是朋友介绍给我的,我觉得还不错,就一直用到现在。”

  一直以来,浮桃无论是对自己还是合作伙伴,都予以一贯的高标准,始终坚持对品质的追求。在产品的设计、选材和开发生产等方面,浮桃重视每一环的品质及其可能产生的影响,严格按照相关领域的合规标准进行测试和评估。正是这份对于细节的追求和认真,才保证浮桃的品质如一,体验完美。

  要看专业程度!

  为了进一步了解浮桃电子雾化器,记者采访了一位该领域的专业人士胡先生。“2019年我国出台了《电子烟标准》后,市场上很多不合格的产品都被淘汰了。在标准出台前,许多消费者都是凭借着自己的感觉去购买电子烟,这些电子烟中很多不安全,也不健康。标准出台后,大家会发现很多电子烟品牌小时了,而一些电子烟的口感明显不如之前。要想解决这个问题,电子雾化器具的技术创新和升级就非常关键。在这方面,浮桃电子雾化器就比较具有代表性。它的尼古丁含量只含有3%,口感也保持的非常好。”

  此外,记者通过走访了解到,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偏好和场景需求,浮桃电子雾化器推出了多种口味和一次性小菜条雾化杆。这些口味为青苹果、冰荔枝、绿豆冰、西瓜冰、蜜桃乌龙、橘子汽水等。

  当然,服务也很重要!

  想要长久的留住消费者,除了在品质、口感和技术创新上下功夫,还要将服务做好。“我抽电子烟的时间有快十年了,这中间很多品牌抽着抽着就不见了,更别说售后服务。有些牌子的电子烟只负责卖,根本没有售后。虽然当时抽的还行,但出现问题也是真的心累。后来我选择了浮桃,到现在也有三四年了。不说口感和口味都听不多的,服务也很到位。周一至周日,都有客服为答疑解惑。和客服电话沟通也很顺畅,反应的问题都能及时解决。”浮桃资深的用户李先生对记者说道。

  浮桃电子雾化器之所以能做出这样的成绩和效果,是因为他们一直相信一切思考永远要从用户开始。他们建立起一支强大的售后团队,用心去了解客户的需求,满足客户的需求!

  自产品投放市场以来,浮桃电子雾化器和烟弹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在用户群中拥有超凡的口碑和品牌影响力。记者也希望有更多的优秀厂商涌现出来,共同为推动电子烟市场的规范化发展而努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