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源自福鼎高山自然精华 GEGO茶从多方面诠释中国白茶文化

  福鼎,地处闽浙交界的东海之滨,山川秀美、人杰地灵,不仅坐落着被誉为“海上仙都”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地质公园太姥山,还凭借着得天独厚的地理自然环境优势,孕育出“福鼎白茶”优良茶树品种,并畅销海内外,成为中国最大的白茶生产基地,更享有“世界白茶看中国,中国白茶看福鼎”的美誉。

  作为中国白茶的发源地和最大的生产基地,福鼎也孕育出了众多的白茶品牌,GEGO茶就是其中之一,其优选福鼎高山白茶树之精华,打造出高品质的福鼎白茶,并赋予品牌产品丰富的中国文化元素,以优良产品和独创品牌,向全世界诠释着中国白茶文化。

image.png

(GEGO茶白毫银针)

  GEGO茶是典高(福州)茶业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品牌,主营特级白毫银针白茶、特级白牡丹白茶、金花白茶等各种品质白茶,其每款白茶都是不经杀青或揉捻,只经过晒或文火干燥等特殊工艺制作而成,具有外形芽毫完整、汤色杏黄清澈,滋味清甜爽口等特点,是备受消费者青睐的品质好茶。

image.png

  而为了打造出高品质的福鼎白茶,GEGO茶从茶叶本身的品质出发,精选福鼎高山白茶树的精华部分,作为GEGO茶的原料,让其茶叶无论是颜值上,还是口感气味上都具有极好的品质。就拿GEGO茶特级白毫银针白茶来说,这款特级白毫银针白茶就是以福鼎600米海拔以上的高山白茶茶叶制作而成的,并且还是明前头采茶春茶,富含最多的营养物质、香气物质和滋味物质,且其茶叶外观挺直似针、满披白毫、如银似雪,其茶汤汤色黄亮清澈、汤味甘甜醇厚、茶香馥郁饱满,这些特点是特级白茶才有的品质,足见GEGO茶特级白毫银针的珍贵。GEGO茶特级白毫银针以其优良的茶叶品质,向世界展示福鼎白茶生产基地的独特地理自然环境优势,赢得行业广泛赞誉。

image.png

(GEGO白牡丹茶)

  此外,有了可以彰显福鼎独特地理自然环境优势的白茶产品后,GEGO茶还在产品的包装材质、包装风格等包装设计方面独具匠心,以期用品牌文化内涵和产品形象向年青一代消费者诠释中国白茶文化。具体而言,首先,GEGO茶优选铝罐、纸盒等包装材质,既很好地保护了茶叶,又彰显出白茶纯天然品质和手工工艺之美;其次,GEGO茶还结合80、90后年轻消费者对极简主义的审美需求,以流畅的线条和时尚的银灰色,勾勒出简约、时尚、大气的外包装风格,赢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这些·多方面的匠心打造,让饮用GEGO茶不仅是高品质的白茶,还是一件种符合年轻人的生活方式,更让人们在品茗杯中茶之味和茶之文化时,享受到一场视觉盛宴。

  目前,GEGO茶已通过开设多家线下实体店,向消费者分享了品牌的优质白茶,也做了多场中国白茶文化分享活动,得到众多茶友的支持和喜爱。未来,GEGO茶还将建立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营销模式,在淘宝、京东、天猫等平台开设品牌旗舰店,以期将高品质的白茶产品分享给更多的人,让品牌取得更大的成绩。相信,凭借自身的努力和优势的产品,GEGO茶定将迎来更美好的未来,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