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电动车出行“冻手冻脚” 哆朵阳光为你抵挡严寒

  电动车作为一种代步工具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便利,相比于其它交通工具,电动车不但轻巧而且灵活性强,是短途出行的不二之选,可是其却有一个弊端,就是会在天冷时“冻手冻脚”,进而影响到人们的出行安全。每当这时,挡风被、防护手套等产品就相继成为了帮助人们电动车出行的”利器“,但尽管这样,刺骨的寒风却依旧“侵蚀”着我们的手臂、耳朵、甚至后脖颈。对此,哆朵阳光特别推出一款挡风衣,为电动车一族们献上了好礼。

image.png

图:哆朵阳光 挡风衣黑色款

  与挡风被不同的是,挡风衣并不依托于电动车的任何一处,而是直接被穿在身上,就像一件外衣,相比于挡风被,其不但防风、防寒效果更好,而且不会对驾驶者产生任何影响,可以说是一举两得。

  因此,在挡风衣产品的设计研发上,哆朵阳光格外用心。而这种用心,首先就体现在其对于产品原材料的选择上,为了生产出高品质的挡风衣,哆朵阳光特对其进行了三层保暖设计,于上百种材料中,精心挑选采用精密纺织技术编织而成的PVC镀层防水面料作为第一层,既防水又防风,无论是下雨还是刮风,都能保证人们轻松便利地出行;紧接着,哆朵阳光又以加厚丝绵作为中间填充物,大大提升了挡风衣的保暖性,让人们远离了寒冷的“侵袭”;而最后,优质摇粒绒内衬的使用,则使得挡风衣的“舒适度”得到了提升,为人们的电动车出行增添了更多愉悦体验。

image.png

图:哆朵阳光 挡风衣红色款

  另外,为了让挡风衣的作用最大化,哆朵阳光还在很多细节之处也做了升级。其加宽围脖的多功能领部设计,成功代替围巾、口罩这类物品,在达到保暖效果的同时保证行车的视线安全,而简便易拆卸的帽子以及魔术贴的加入,则让消费者的出行更加便利,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便捷的出行体验。

  当然,说到这里,也难免有人会好奇,这样的挡风衣外观会不会很“土”呢?答案是否定的,为了在外观上能够出彩,哆朵阳光特别采用红、黑、灰三个色彩冲击感较为柔和的色彩作为基本配色,在视觉上营造出一种时尚简约之感,让人眼前一亮,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竞相抢购。

image.png

图:哆朵阳光 挡风衣灰色款

  想要摆脱电动车出行的“冻手冻脚”?那就从选购一款哆朵阳光挡风被开始吧!相信有了哆朵阳光的加入,你的每次出行都充满“安全感”!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