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驱除蚊虫赶走细菌 LVDA洗护清洁剂保障人们的健康生活

  众所周知,在炎热的夏季,像蚊虫、细菌这类对人类有害的物种,凭借潮湿的环境和舒适的温度,在各个角落里都可以繁殖和活动,对人们的舒适生活和健康生活产生了重要的影响。但幸好,有众多品牌研究和生产了各种驱蚊杀菌的产品,让人们不再为蚊虫和细菌而烦恼。其中,知名品牌LVDA洗护清洁剂研发生产的香矛防蚊虫凝胶、酒精消毒液以及抑菌卡等众多卫生护理产品,便从方方面面保障人们夏季的舒适健康生活,进而备受消费者青睐。

image.png

(LVDA洗护清洁剂香矛防蚊虫凝胶)

  香矛防蚊虫凝胶 人体的隐形蚊帐

  要知道,蚊虫是一种危害系数很高的动物,其不仅会吸食人类等其他动物的血液,导致皮肤发痒、发红、发肿,还会传播黄热病、疟疾、乙型脑炎、登革热等传染病,严重威胁人们的健康安全。因此,驱蚊是每个人必须做好的日常防护工作。

  而LVDA洗护清洁剂的这款香矛防蚊虫凝胶,相比于蚊香等其它驱蚊产品,它的驱蚊效果更好更安全,因为它蕴含蚊虫最怕的植物之一香矛(又称柠檬草)的植物精华,天然植物配方,自然清新气味,不含有害物质,高效驱蚊的同时,还保障人们的健康,大人小孩均可使用;同时,这款产品无需点火、不用插电、无惧淋水,只需放置在卫生间、卧室、婴儿房、餐厅等房间,便可1整年每天24小时驱蚊,就像人体的隐形蚊帐,使用简单安全,又非常经济实惠。这么多优点,消费者自然喜爱这款产品。

image.png

(LVDA洗护清洁剂酒精消毒液)

  酒精消毒液 人体的保护屏障

  除了香矛防蚊虫凝胶,LVDA洗护清洁剂的酒精消毒液也非常畅销,其是75%有效浓度的酒精消毒液,能高效杀灭诺如病毒、大肠杆菌、流感病毒、手足口病毒、白色念珠菌等生活中的大部分微生物和细菌病毒,并且,其有效杀菌率高达99.99%,杀菌非常彻底;同时,这款酒精消毒液还是免洗喷雾型酒精消毒液,随时随地轻轻一喷,喷完过后10秒挥发,清爽速干不粘腻,使用非常方便舒适。值得一提的是,LVDA洗护清洁剂的这款酒精消毒液经过无毒测试,成分安全,用它洗完手后,可以放心吃东西,使用更安全放心。

image.png

(LVDA洗护清洁剂抑菌卡)

  抑菌卡 1平米空气的净化器

  另外,LVDA洗护清洁剂还有一款创新型畅销产品抑菌卡,它是LVDA洗护清洁剂针对这次疫情特别研发的产品,用于杀灭人体正面1平方米内空气的细菌和病毒,就像一台微型空气净化器,保证人们呼吸空气的洁净卫生。而之所以这款抑菌卡能消灭空气中的细菌病毒,那是因为抑菌卡能缓慢释放二氧化氮,而二氧化氮是一种强效灭菌药剂,对细菌病毒的杀灭率高达99.9%,再加上一张抑菌卡可以使用60天,经济实惠,大家可以长期使用。

  当然,LVDA洗护清洁剂还有防虫喷雾剂、迅速降温剂等众多洗护清洁产品,每款产品都是精心打造,保证产品的优良品质。所以,如果你打算购买这些洗护清洁产品,那不妨试试LVDA洗护清洁剂品牌产品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