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爱玛性价比之王:百万神车,爱玛小蜜豆

  众所周知,在中国电动车行业大军中,有一个名为爱玛品牌,秉承着“像设计时装一样设计电动车”的理念,自问世以来推出大量刷新行业认知、丰富用户选择和使用体验的电动车品类,并始终贴合用户需求,以超高性价比坐拥4100万用户。那爱玛究竟是如何受到如此之多用户的青睐呢?不如以素有爱玛百万神车之名的爱玛小蜜豆为切入点,对其背后的原因一探究竟。

(图注:爱玛小蜜豆电动车)

  首先,从设计上讲,小蜜豆本“豆”,更像是一款定位为“没有使用门槛”的轻巧型小电自。全车设计符合新国标,电压≤48V,设有脚踏骑行功能;车型小巧,放在家中并不会占据多少空间;6管控制器,续航时间久;超平稳内外胎,抓地力优秀,在快速行驶时依然感到平稳,出行安全且舒适。也就是说,这是一款青少年(14岁以上)骑行好上手,娇小女性骑行无压力,居家放置不占过多空间的“万金油”电动车。

(图注:爱玛小蜜豆电动车)

  其次,从使用场景上讲,小蜜豆能满足最基础的出行需求——买菜、购物、通勤等等日常短距离出行场景,都可以靠它解决。而且其小巧的车身,还能在车流高峰时段表现出极为灵巧便捷的优越性,轻松穿越拥堵路段,不耽误骑行者的任何行程安排。

(图注:爱玛小蜜豆电动车)

  再次,从适宜人群上讲,小蜜豆没有任何的使用门槛——它不像电摩,不需要高大的身材和较强的力量;它也不像电轻摩,对用户放车的空间大小几乎没有要求;同时,它是符合新国标的小型电动自行车,用户不需要考取驾驶证就能上路行驶,节省了不少的骑乘成本。

(图注:爱玛小蜜豆电动车)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从价格上讲——在电动车行业当中,同样的价格下,其他品牌电动车要么配置不敌小蜜豆,要么就是品牌力上不足以与爱玛相提并论,售后服务更是无法同爱玛相比;而在配置与小蜜豆大致相同时,价格却又远超小蜜豆仅仅千元出头的价格。

  综上所述,爱玛小蜜豆成为“百万神车”的背后,并非毫无根据的玄学与运气,而是实实在在的性价比。这也充分证明,爱玛在打造高性价比电动车一事上的专注与用工。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