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吉上加吉”!王老吉、刺柠吉登陆广州首届直播节,亮点抢先知!

  全城直播,广州好嘢!全国首个以城市为平台的“首届直播节(中国·广州)”要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6月6日至6月8日,作为“广货”代表的的凉茶品牌王老吉将携刺柠吉登陆广州塔主会场和南沙区分会场,连续三天以强大优惠力度、超值好礼和重磅嘉宾阵容,为你带来精彩纷呈的直播活动和愉悦的购物体验!

  亮点一: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打响广州特色品牌美誉!

  本次直播节以“广货带天下,广带天下货”为主题,超20万场次直播,各级政府部门领导、带货达人、奥运冠军、一线明星等重磅大咖现身,只为将知名、优质、独具广府魅力的广州本土品牌打造成“实力C位”。

  而王老吉作为扎根岭南、发展至今近两百年、深受百姓喜爱的广州特色品牌,将携旗下王老吉凉茶、刺柠吉复合果汁、无糖凉茶、大寨核桃露、椰柔椰汁等一众大健康饮品参与直播节,联合流量级带货网红达人,带来空前的折扣力度。

王老吉大健康产品亮相直播节

  其中,以帮扶贵州刺梨产业发展而为人们熟知的刺柠吉,还将延续2亿元扶贫消费券的热度,12入/箱的刺柠吉,领取15元优惠券后下单仅需49元/箱。此外,每卖出一箱12罐装的刺柠吉,王老吉捐出2元,每卖出一箱24罐装的刺柠吉捐出4元,全部用来帮助贵州当地困难群众,借助广州直播节热度引领全民消费扶贫!

  亮点二:大咖助阵,顶级主播薇娅、辛巴为广州产品带货!

  既为广州本土品牌打call,怎么少得了重磅主播坐镇、重磅嘉宾现身!

  6月7日,顶级主播薇娅、辛巴将莅临广州塔主会场,为广州产品“打Call”,将具有影响力、美誉度的广州特色品牌打造成爆品代表!

  直播节期间,一众网红主播、带货达人们将走进广药直播专场,与王老吉活力无限的员工们搭档直播,为消费者提供愉快的购物体验。

刺柠吉复合果汁

  亮点三:Boss天团组团直播,“神仙互夸局”就此诞生!

  政府搭台唱戏,企业绝对努力!想要看各位平日里严肃的董事长、总裁们打破滤镜、化身带货主播?安排!

  6月8日,广州一众本土企业品牌的董事长、总裁们组成“Boss直播天团”,广州知名企业家将化身“带货主播”,通过互相直播带货的形式,共同点亮广州未来。广药集团和科大讯飞将共同组成BOSS天团,互相为对方产品“带盐”,亲身讲述对对方产品的体验感受,并将为自己的粉丝争取福利,把对方企业的价格砍到最低。BOSS天团将擦出怎样的“火花”,让人十分期待。

广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走入直播间

  重点均为你画好了,快来蹲守王老吉淘宝、抖音、快手、京东直播间!

  助力电商直播,擦亮广货名片!6月6日-8日,广州直播节,王老吉与你不见不散!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