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小鹿情感平台:女生也可以表白!表白前这5点你要知道

  面对表白这件事情,女生总是羞于表达,更害怕自己表白了就是倒贴,对方就不会珍惜自己。小鹿情感平台要纠正的一点是,女生表白也是有方法的,表白不等同于倒贴,如果前期的吸引框架做的好,更有可能吸引对方的主动表白!

  1. 表白成功与否,早有定数

  表白当然不能是在对方还不认识你或者只是跟你有短短的几次接触后就进行的,除非你是非常优秀的女生,否则这样突然的表白可是会被对方拒绝的噢。无论是在什么地点什么时间下表白,其实对表白的结果影响都不会很大。因为男生看重的是对一个女生的第一感觉,当他对你同样也是有好感的话,你的表白将会十分轻易。而如果他对你只有朋友的感觉,你对他再好,相处的时间再长,可能也无法把对你的感情转变成男女朋友。正如小鹿情感所说,表白的形式并不重要,表白之前所做的准备跟关系的建设,才是最重要的。

  2. 既然胆小,不如选择没人的地方

  其实,不是所有的表白都要在众人的见证下,如果对方同意无可厚非,可一旦拒绝你也会十分难堪。相比之下,既然你的心里话只想说给他听,不如找一个只有你们两个人的地方,安静地倾诉你的爱意,或者实在不敢,不如干脆发一条短信给他。小鹿情感平台认为,不同意的话两个人尴尬一下也就过去了,同意了皆大欢喜,再向朋友们道喜也不迟。

  3. 表白是一件严肃的事情

  周围的朋友可能会给你支招,让你在醉酒的时候表白,这时人的胆子会比较大,一旦对方拒绝,还可以说自己当时糊涂了;还有人说,不如在“愚人节”当天表白,如果拒绝了,就说你是开玩笑的,挽回一些面子。

  老实说两种做法都很不明智,容易让对方以为,你的表白只是随口的玩笑,甚至会让男人误以为,你对感情的态度不认真。同样,聪明的男人也会毫不费力地拒绝你:对不起,当时你真的喝多了!之后无论你再怎样解释,他都以此为由,让你显得十分被动。

  小鹿情感平台认为,表白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你可以心里面无所谓,但至少应该呈现出很认真的态度。

  4. 没必要非逼他说出 “是”和“否”

  虽说表白之后我们更希望得是对方尽快给出答案,但是表白的另一个意图,其实更多是表达你对他的爱意,而不是非要逼他说出一个去留的结果。即使他一开始拒绝了你,你也不必气急败坏甚至要挟对方,给对方造成巨大的心理压力。如果两个人闹僵了,反倒让你们更没有未来可言。

  聪明的女人,在对方决定之前,会给男人充足考虑的时间:之前你可能并不太了解我,所以你不必急于答复,如果可以,不妨我们先交往一段时间,等你考虑清楚了再做决定。

  聪明的女人,会把一切暗示得明白,为什么选择和他恋爱,他的哪些地方让自己着迷,然后从他的语气中揣测出他的顾虑。小鹿情感平台建议,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女人应该尽量排除对方的担心和疑虑,让他觉得,和自己恋爱是一件划得来的事情。

  如此,对方自然会变得心乱如麻,对你的态度也会有所改变。整个局面,女人再一次彻底Hold住。

  5. 女人到底能不能主动表白?

  还有一些女生,不是不敢表白,而是不愿表白。因为她们常听别人说,女人不能太主动,否则会惯坏男人,让男人觉得你很卑微。

  实际上,我们常说女人不能太主动,绝不是指女人不可以向男人表白,大胆说出自己的想法;而是在遭到对方拒绝后,女人还一次次穷追不舍,看男人脸色行事,如此行径,才会让男生觉得面前这个卑微得女人很没有价值,更加没有办法吸引他。

  小鹿情感平台认为,人之所以表达爱意,无非是想让对方明白自己的心思,并且希望对方能接受自己的这份心意,既然用行动无法让他了解,那为何不直抒胸臆,让对方清楚地明白?小鹿情感平台还是要再次提醒一点,男女双方,谁表白都不是最重要的,不是说表白的一方就一定会在情感里充当弱势的一方,表白是进攻,而不是投降,最重要的是吸引和情感的建设,这点在交往前跟交往时都同样需要注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