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将茶融进生活,红銮殿茶叶希望人们都能尝到好茶滋味

  各位小伙伴,如果口渴了,一般会想到喝什么呢?像是众多人喜欢的“肥宅快乐水”,一口下去,碳酸冲顶的爽快滋味,简直让人欲罢不能,还有的人可能会选择最能解渴的矿泉水,毕竟平平淡淡才是真嘛。不过各位有没有考虑过喝茶呢?别误会,这里说的不是瓶装茶饮料,而是用茶叶泡出来的传统茶。可能有许多小伙伴感觉泡茶太麻烦,不太愿意将茶作为首选,但其实有许多茶叶品牌正在努力推广茶文化,想要将茶融进人们的生活之中,像是以百年茶品牌为目标的红銮殿茶叶,便是其中之一。

image.png

(红銮殿茶叶 树皮装)

  红銮殿茶叶的负责人曾表示:“品尝茶滋味确实和喝其它饮品有所不同,许多饮品是开盖即饮,但茶还需要等待冲泡。就以我们的老挝古树红茶为例,需要倒入热开水将茶壶及茶杯温热,再将水倒掉,放入古树红茶,然后待沸水稍微冷却至水温90~93摄氏度左右,再进行冲泡。过程确实有些繁琐,但这样冲泡出来的茶水,口感不会输于任何一种饮品。”

  确实如此,许多品鉴过红銮殿茶叶的老挝古树红茶的茶客,都反馈他们轻嗅干茶之时,便感受到了其本身绵柔馥郁沸、伴有独特的山野花果的清香;在冲泡之时,更是滋味浓厚鲜爽,回味甘洌,口颊留香。而且由于是古树红茶,更加经久耐泡,生茶二十余泡,茶汤依然清亮飘香,红茶十余泡之后仍觉甘冽清甜。这一杯红銮殿古树茶,聚乡野之气,含深山古韵,茶气狂野、香气馥郁、茶汤绵柔,乃是茶中上上之选。

image.png

(红銮殿茶叶 古树红茶礼盒装)

  而为了让这样好滋味的茶被更多人知晓,红銮殿茶叶选择进行线上销售,使全国各地的更多消费者能够轻松购买到红銮殿茶叶,希望这样便捷的购买方式,能让人们更愿意将茶融进生活之中,感受红銮殿茶叶带给生活的品质感。此外,红銮殿茶叶还和众多网络主播进行合作,包括头部主播薇娅等,依靠他们的人气值和讲解技巧等,以直播带货的方式,让更多人了解红銮殿茶叶,愿意尝试红銮殿茶叶。

  此外,红銮殿茶叶还推出了礼盒款,希望除了人们自用外,也能出现送朋友、送长辈、送领导等人际交往场所,更加深入人们的生活。

  相信红銮殿茶叶的诸多措施,能够帮助人们将茶融进生活之中,让每个人都尝到好茶滋味。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