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臻玉嘉恒翡翠:永不消逝的美丽

  翡翠,一种美丽的石头,一个采日月之精华、集天地之灵气的精灵,在东方的大地上传扬。史书曾记载:慈禧爱玉如命,对“玉中王者”翡翠的青睐的程度更甚,慈禧居住的长春宫内摆满了各式的玉器,喝茶时要用翡翠盖碗儿,用膳时要用翡翠玉筷,平时头上会插着翡翠玉簪,耳朵上挂翡翠耳坠,手上戴着翡翠戒指与翡翠手镯,每日用翡翠玉尺按摩面部及颈部肌肤,就是平时闲着没事干时都要把玩着一件翡翠玉如意……由慈禧的钟爱可以管窥一二,翡翠在历史上划有浓墨重彩的一笔。

  翡翠于苍翠欲滴中渗透出一丝温润、雅致、和灵秀,使人流连忘返。于岁月流转之间,亘古不衰。它的光芒不曾因日新月异的变换而黯淡,反而在时光的打磨下愈加耀眼,因为有它——臻玉嘉恒翡翠,让翡翠的美丽永不消逝。

(臻玉嘉恒翡翠玉镯)

  翡翠不似金、不似钻,没有惊心动魄的美丽,或许不能在顷刻间让人怦然心动,而它胜在细水长流间俘获人心,从此“情根深种”。譬如臻玉嘉恒翡翠手镯,造型与传统手镯毫无二致,都是手镯固有的基本款式,即圆环状;但其翡翠却各有千秋,色泽也并非“一绿以敝之”。有的以纯色为主,玉镯通体只为一色,是比嫩绿少几分的青绿色,但比青绿色又淡几分的淡青色,恰如江南烟雨朦胧的天色;还有的以多种绿色错综交叉,其中以淡青色为主,多几分深绿色作为点缀,似云雾又似波浪,又如初晨的一缕袅袅青烟,在云雾间缭绕,为玉镯更添几分灵气;更有甚者,绿意更浓,干脆翠绿不见他色,色泽饱满,苍翠欲滴,相比前者多了一份端庄大气。臻玉嘉恒翡翠色泽虽千差万别,但其翡翠本质如出一辙,色泽温润,质感剔透,器型周正、比例圆满、线条优美流畅,初见毫无惊艳之色,再看却是耐人寻味。

  翡翠的美自然不能只单纯流于手镯,自然少不了吊坠。翡翠吊坠的寓意与中国传统文化水乳交融,臻玉嘉恒翡翠认为翡翠吊坠能给人带来希望与美好。譬如臻玉嘉恒旗下的这款翡翠平安扣吊坠,因其本身圆润饱满的外形,十分符合中国传统文化的审美标准,加之平安扣具有非常美好的寓意,且搭配翡翠的晶莹剔透、灵动婉约,平安扣别有一番韵味。

  张扬的美,过目即忘,内敛的美,才是永恒。恰巧还有臻玉嘉恒翡翠,让翡翠在时光中完成永恒,永不消逝……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