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浙江电力年度账单,更多攻略和礼包教你用电更省钱

  在互联网大环境之下各种年度总结层出不穷,不过在各个领域的年度盘点中国网浙江电力(以下简称“浙江电力”)的年度账单无疑更独具一格,集合了趣味、娱乐、实惠和福利于一体。电力用户的年度账单不仅仅是盘点那么简单,更多地传递了浙江电力遵循的企业宗旨和惠民理念。

  浙江用电习惯揭秘:杭州并非第一熬夜党

  根据浙江电力的数据统计显示,浙江省低压居民用户总用量为720亿千瓦时,如果在地球和月球之间用50瓦的小灯泡串联成一条桥的话,这些电量能够让这座灯桥照亮187个小时!

  “电商之都”杭州一直都被认为是熬夜之城,但数据统计的结果并非如此。2019年衢州市谷电用量占据全市峰谷电总量的42%,在浙江省排名第一位——由此可见,衢州才是名副其实的熬夜党。

  另一个数据让人同样意外,被认为互联网程度全国屈指可数的杭州,在线上交费也没排第一。温州线上交费的低压居民用户占比60%,他们才是全省排名第一位的。

  居家型人才养成记,你懂得如何更实惠度日吗?

  2019年浙江省居民用电数据中杭州在两项“评比”当中都落了下风,但其实杭州的居民更懂得“实惠度日”。数据显示,2019年杭州市低压居民用户占据25%,在全省排名第一位。这说明,杭州的用户在对于电费的精打细算方面,拥有更多的居家型人才。

  为了达到更加惠民的目的,国网浙江电力在这次的年度账单当中也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实惠攻略”,三大亮点更是活动的精髓。

  居民用户只要进入活动界面查看账单,即可获得万元锦鲤礼包;参与活动的用户还有赢取全年电费免单的机会;而查看全年每月用电详情,更能为居家型用户提供节能省电的“省钱思路”。

  浙江电力年度账单,手把手教你如何赢福利

  浙江电力用户只要进入“国网浙江电力”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年度账单活动。活动持续时间是2020年1月9日-2月13日,参加活动的用户只需要点击“开始”按钮,若最终显示3个图片一致即为获奖,奖品为最终图片所示对应的奖品。

  当前的奖品设置分别为:锦鲤大礼包1份(获奖者需自行缴纳税金)、福袋300份、积分礼包10万份,用户可以进入到详情页了解更多的活动细则。

  年度账单活动的推出并不只是简单的数据盘点,这其实是国网浙江电力鼓励广大低压居民用户自行进行用电调配的“杠杆”。为了更好地调和居民用电和工业用电的供给,鼓励居民用户使用谷电,能够缓解区域内的电力供给压力,是惠国惠民的举措。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