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亚健康成当代职场人固有标签 肠胃舰长NC携养胃礼盒力推肠胃保健

  最近,某知名互联网公司裁员事件引发社会关注。不少网友质疑:被钱买断年轻时期的精力、剥夺健康基础,到一定年纪后则被以绩效不佳、末位淘汰的方式赶走,到底值不值? 

  热门综艺节目《奇葩说》也对这一辩题“感兴趣的工作总是996,我该不该886?”展开讨论,后续在知乎上有个相对应的调研,结果令人咋舌:近一半的人选择“只要钱给够,可以996”。由此可见,仍有不少人愿意为了物质生活而牺牲时间和健康,人们的保健意识有待提高。

  现代企业加班成常态, 年轻人健康状态空前堪忧

  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全国企业就业人员周平均工作时间为46小时,加班已成现代职场的家常便饭。滴滴发布的《2016年度加班最“狠”公司排行榜》中,京东以23:16的平均下班时间,成为中国最“狠”公司冠军;高德地图发布的《2016年度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中,华为每日人均加班时长达3.96小时,成为中国企业“加班王”...

  不少人对此现状不以为然,认为严重的健康问题是个案或意外,但事实上,熬夜加班、饮食不规律、长期超负荷工作导致的亚健康,已经成为困扰当下年轻人最严重的问题之一。

  全球亚健康人群高达75%, 肠胃健康或成重要一环

  世界卫生组织调查数据显示,全球健康人数仅占人群总数的5%,被确诊患有各种疾病的占人群总数的20%,处于健康与疾病之间的亚健康状态约占人群总数的75%,而肠胃是否健康则成为判断人体健康的一大关键指标。 

  据科学研究显示,人体的消化系统是维护生命的最基本的器官,主导着人体的消化、吸收、免疫、排泄,肠道更是人体的营养吸收中心、情绪控制中心、人体免疫中心、垃圾处理中心。

  如果肠胃功能失调,就会影响人体的营养吸收和毒素排泄,最终导致五脏六腑功能紊乱,严重影响人体全身健康,轻则带来皮肤差、口气严重、面黄肌瘦;重则影响其他器官的健康或引起突变,可见肠胃健康的重要性。

  加班熬夜、饮食规律絮乱是导致肠胃问题的重要原因,关爱自己及身边人的肠胃健康是每个人都需要重视的事。

  NC荣获天猫肠胃健康舰长称号,  携手中国网协为肠胃健康护航

  人类健康的提升有赖世界健康产业的发展,全球各知名企业均在持续贡献自我的力量。澳大利亚肠胃保健代表品牌、全球肠胃健康行业先行者、中国国家网球队官方营养供应商、澳洲肠胃专家Nutrition Care一直致力于帮助全球消费者铸就人体健康的基础,呼吁人们关注肠胃健康,提高肠胃保健意识。

  41年来,Nutrition Care始终秉承“减少肠胃用药”的使命,专注于为全球消费者解决肠胃健康问题,提供健康、安全、有效的肠胃保健产品。因产品的优质高效,在2019年天猫国际双11复盘大会暨保健品类舰长共创会上,Nutrition Care被授予“肠胃健康舰长“,品牌影响力持续扩大,为消费者的健康贡献更大的力量。

  未来,Nutrition Care将持续耕耘,继续在世界肠胃健康领域发挥领头羊作用,发挥独特的专长,携手医学界及其他合作伙伴,帮助全球消费者加深对肠胃健康的认知,共同推动世界肠胃健康领域发展。同时呼吁更多人通过选择合适的保健品及良好的生活方式,关注肠胃健康,妙享快意生活。

  “双11保健第一礼盒”NC黄金胃礼盒, 让送健康既是心态又是常态

  Nutrition Care旗下产品NC养胃粉一直深受消费者欢迎。其经临床试验验证明显有效:连续服用12周,胃痛、胃酸、胃胀等不适明显减轻;反酸、烧心、消化不良等症状犯病频率和周期降低近67%;处方类肠胃药服用量减少40%,让肠胃不适人群的生活质量普遍得以提高。

  在双11复盘会上,内含两瓶NC养胃粉的NC黄金胃礼盒因超高人气及优质效果荣获“双11保健第一礼盒”称号。该礼盒包装采用简洁大方的白色为主色调,配合黄金胃及食物、澳洲地标等多元素衬托,既符合当代人的审美标准,又契合当代人的送礼要求。双11期间,一推出即收到热捧,被抢售一空。更主要的是,这款礼盒同时也是NC赠予中国国家网球队的健康礼盒,感谢运动健儿在赛场的全力以赴,为运动增辉。

  如今健康比一切重要的时代,于身边受生活、工作、压力困扰而胃病频发的朋友,于年纪大、旧劳成疾、胃功能减弱的父母长辈而言,于包括自己在内需要关爱肠胃的人而言,NC养胃粉黄金礼盒不失为送礼佳品之一,这是一份意义远超物质的礼物,是关怀,是祈愿。

  与人健康,手留余香,愿每人生活幸福安康,平安喜乐。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