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春节租车,只此一家!联动云租车3天预订已开放

  2020年春运时间为1月10日至2月18日,长达40天。春节返乡团圆是传统习俗,预计春运全国各大机场、车站将迎来客流高峰。交通运输部数据显示,2019年春运全国旅客发送量近30亿人次,其中,全国铁路累计发送旅客4.1亿人次,同比增长6.7%。民航共运送旅客7288.2万人次,同比增长11.4%。

  春节出行需求强劲,衍生出火车票难抢、飞机票贵等问题,租车成为重要补充交通出行方式。近些年,共享汽车租车方式的不断发展与创新,具备了全城网点覆盖,便捷取车,24小时随性取还车等优势,也成为更多人春节租车的新选择。

  联动云相关负责人介绍,返乡人群对租车有强劲需求,目前联动云已进驻全国300+城,能够深入至三线至五线城市提供租车服务。此外,联动云已率先开放了部分城市春节3天租车预订。业内人士表示,节假日期间,租车价格随着市场供需情况而浮动,一般临近春节租金越贵,建议尽早预订租车。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