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西部航空退款半个月没到账?旅客投诉后三天解决

  由新浪财经联合黑猫投诉、微博航空共同推出的航空公司评选活动“金凤奖”正火热进行中,旨在为消费者评选出为旅客提供全方位、专业、安全服务的航空公司。

  截至目前,在此次评选联合主办方黑猫投诉平台上,西部航空投诉量达24件,回复率100%,完成率87.5%,为航空公司类投诉单中最高。

  在投诉单中,消费者投诉较多的是,西部航空常常在临飞前无故取消航班,导致乘客行程安排被打乱,还要承受一定经济损失。

  消费者@用户7299129115 投诉称,今年9月2日购买了西部航空第二天13点的机票,结果第二天早上十点收到短信被告知飞机延迟到16点,而后又收到短信称延迟到18点,第三次收到短信又改回到16点起飞,最后到达机场发现票取不出来,到柜台询问后得知飞机机械故障,未主动通知。

  部分消费者投诉西部航空退款慢,近半个月还没到账,在黑猫投诉后三天内得到解决。10月14日,消费者@用户6986891749 在黑猫投诉平台上表示,10月1日接到西部航空通知,10月7日从郑州飞往南宁的PN6319航班座位被无原因取消,对方承诺全额退款,但是半个月了一直没到账。

  黑猫消费者服务平台介入后,西部航空当日对其回复称,“可以拨打95373客服电话,由客服人员为您核实处理。”

  三天后,该消费者在黑猫投诉平台确认完成了投诉。根据显示,用户对此次投诉从服务态度、处理速度、满意度等维度均作出五星评价。

  此外,消费者@小鱼饵钓壳壳 对西部航空退款时“需在委托书上盖指纹”表示不解。她表示,在退票退款时,“客服人员要求我出示委托书,在委托书上还要盖上我的指纹,请问谁会随身携带印泥?还是需要我把手指咬破啊?”

来源:新浪财经

搜索更多: 西部航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