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不再纠结,一文看懂爱玛电动车怎么样

  2019年,爱玛在电动车行业顾客满意度指数排名中位列第一,这更加佐证了爱玛全球超受欢迎的品牌定位。而这一切,离不开爱玛多年来对产品和服务的大力研发及投入。如果你去爱玛门店了解过,就会发现如今的爱玛电动车,功能不仅越来越强大智能,而且也十分人性化。

  选车时关于爱玛电动车怎么样,你是否还停留在以往的认知?不妨来看看爱玛电动车现在都有哪些强大的功能吧。

    出门不用带钥匙,手指就可解锁车辆

  最近天气越来越冷,出门上班的时候去骑电动车,口袋里装着一大串钥匙,又沉又冰。最气人的是,很多小伙伴有时会因为上班着急,等骑上了电动车才发现没带钥匙,还得回家去取钥匙,不仅麻烦还很浪费时间。因此,很多消费者反映,希望拥有一辆不需要钥匙就能启动的电动车。

  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和顺应智能化趋势,爱玛特意为电动车赋予了一个十分亮眼的功能——智能AI指纹解锁。

  拥有智能AI指纹解锁功能的爱玛玛卡龙,启动电动车就跟打开手机一样简单,一根手指就可以,不用担心没有带钥匙而启动不了车辆,而且指纹认证也很安全,玛卡龙可以辨认自己的主人,别人谁也启动不了车辆。

  很多小伙伴表示,自从买了爱玛玛卡龙,几乎很少再用钥匙启动电动车了,大冷天再也不用被大串的钥匙所累,十分方便省心。

  懂光线变化的仪表盘,清楚不晃眼

  有不少电动车消费者说,有时骑车走夜路,电动车的仪表盘发的光源很亮,甚至有些刺眼,对骑行安全有很大的影响。这主要是因为电动车的仪表盘设计不合理,没有充分考虑到用户在不同环境下使用仪表盘的习惯。而接下来要介绍的这个功能,就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一问题。

图注:爱玛电动车 懂光线变化的仪表盘

  爱玛玛卡龙配备了可感应光线变化的仪表盘,在白天的骑行环境下是黑底白字,在太阳下也不会反光炫目;而在晚上的骑行环境中,玛卡龙的仪表盘会感应光线变化,自动转换为蓝底白字,在黑暗中也不晃眼,最大程度上保证了仪表盘在不同的骑行环境中,都可以带给用户舒适的视觉体验,让骑行更加安全。

  STT自动启停,再也不怕惊险飞车

  骑车上下班,等红绿灯是不可避免的事。相信大多数人都经历过等红灯时的小惊险,比如,在等红灯过程中不小心转动了车把,电动车猛地一窜,差点与前车追尾,即使迅速捏了刹车,后背也已经吓出了冷汗,很不安全。如果你在骑行中经常不小心转动车把,那爱玛电动车这项功能,一定可以帮你避免“惊险场面”的发生。

图注:爱玛电动车STT自动启停功能

  具有STT自动启停功能的爱玛电动车,在停车3秒之后便会自动进入锁车状态,这个时候哪怕你不小心转动了车把,车子也不会启动,更不会飞出去。而当你真正需要启动车辆时,先捏一下刹车,然后再转动把手,电动车才会启动前进。整个启动系统,设计得十分安全,而且方便。

  据了解,很多用户购买带有STT自动启停功能的爱玛电动车,都是给上学的孩子骑,因为STT自动启停功能,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增加孩子的安全保障,也让家人多一分放心。

  如果你在选车时感到纠结,爱玛电动车怎么样,现在你了解了吗?当然,除了以上提到的几点,爱玛电动车的功能还有很多,比如一键修复、电启动锁电机遥控报警等,功能强大而实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爱玛门店亲身体验一下。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