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近视也能预测?亮保宝说可以

  最近不少家长都听说了一个新奇的概念,近视也可以预测。原来是爱尔眼科的亮保宝推出了近视发展预测报告,能提前预测近视的发展趋势,就能针对性地提出最佳近视防控管理方案,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近视为什么可以预测呢?儿童青少年一旦发生近视,度数几乎每年都会增长,但度数增长也是有规律的,和年龄、生活习惯、矫正状态都息息相关。通过不同的矫正方式、用眼行为指导、用眼环境以及不同的生活习惯,都会给近视的发展造成影响。比如验配功能性的近视防控镜片,就比配戴普通近视镜的度数发展要慢一些,比如热爱户外活动的孩子,近视度数也会控制得比较好。

  亮保宝基于爱尔眼科多年临床大数据积累,构建出近视发展预测模型,可根据孩子目前的年龄、近视度数、家族史、用眼行为、双眼视功能、矫正方式等基本情况,预测孩子在18岁以前的近视发展趋势。

  那么近视预测有什么意义呢?亮保宝的专家团队将影响近视发展的因素归类为遗传、用眼行为、视觉环境、双眼视功能及矫正情况五大维度。通过专业医学检查、科学设计的问卷调查、用眼行为智能监测硬件“云夹”等手段获取上述五大维度数据,分析出影响每个孩子近视发展的最关键因素,并结合年龄等具体情况,结合大数据分析,最终对孩子未来度数发展做出趋势预测,并评估发生高度近视的风险,出具系统性分析报告——近视发展预测报告。

  找出影响孩子近视的关键因素,才能更好地帮助孩子,定制一份真正适合自己的近视防控方案,做到不盲目、不盲从,少走弯路, “给近视孩子一个更好的选择”。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