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还呗:长假过后血槽已空 看各路卡神支招信用卡提额大法

  国庆长假过后,或许让朋友们烦恼的除了节后综合征,还有就是出去玩这几天被刷爆的信用卡,信用卡一旦逾期要承担高额利息,严重的还要承担法律责任。

  那么,信用卡被刷爆了该怎么办?如何避免逾期烦恼!还呗君给大家分享以下5位卡神为提额使出的招数,可以很好的避免信用卡逾期。

  小A:掌握提额技巧,让银行主动给你提额

  要想让银行主动提额,必须在刷卡的持续性和频繁性方面下功夫,要坚持长期刷卡消费,最好连续数个月都有刷卡消费的额度产生,另外刷信用卡的次数和商家对象越多越好。这两点是银行查看用户信用卡活跃指数时直接关注的,除此之外,还有部分用户因素也是银行主动提额的关键。

  大鹏:向银行申请信用卡提额时间很重要

  时常关注银行的官方信息,有时能够发现提额的活动。

  账单日是银行告知用户账单情况的时间,申请较容易通过。

  过节、旅游等特定时间银行会统一增加额度。

  刷卡刷到卡内没有可用额度了,进行申请更容易通过。

  木木:提交的资料越丰富,成功率就越高

  个人资料一般分为两种,分别是基本个人资料和详细个人资料。基本个人资料一般包括姓名、籍贯、出生日期、性别、民族、学历、地址等信息,对于银行的直接作用不大,重点在于详细个人资料,比如用户的婚姻状况、积蓄情况、住房情况、购车情况等,这些资料无论什么时候都是银行最为关注的内容,都有利于用户提额。

  Leo:坚持进行提额申请

  提额申请一般提交客服会更好,而持续的电话提额申请,不同的客服会对用户的申请进行不同的处理。因为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所以不同的客服或者工作人员在处理申请时的依据有所不同,就会出现上一次通不过,这一次就通过的情况。还有就是用户在账单日或者信用卡刚使用时申请更容易通过。这会让银行的工作人员觉得用户是真的有提额的直接需求。

  神兜兜:用第三方软件还呗APP曲线提额

  申请提额被拒,眼看着最后还款日逼近,这时候就要使出终极一招了,那就是用还呗APP。注册、申请毫无压力,只需要实名制认证手机号、身份证和信用卡即可申请。我从下载APP到看到自己审核后的额度只用了30分钟,简直不要太快速,比银行申请额度或者再办一张信用卡方便太多。若是等银行走完这些流程不仅会因为逾期而被罚息,而且个人信用也将受损。

  年末已至,一大波节日正在靠近,除了中国人的传统节日,各种洋人的节日也反客为主大行其道渗透进我们的生活,各大商场、乐园、公共场所都已经盛装亮相,提前用还呗APP申请额度作为信用卡“备胎”,就可以无所顾虑地放肆玩耍了。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