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欧倍青:新时代防脱品牌的最强音

  日前,根据阿里大数据显示, 我国脱发问题已经成为了现代最受年轻人关注的问题之一。男性中约有1.3亿,女性约有0.7亿人有脱发困扰,并且想使用或者已经使用过防脱产品。据数据分析,2019年中国脱发治疗的产品增长率超过9.0%,远远高于整体头发护理产品3.4%的增长率。其中,防脱洗发水备受追捧,以欧倍青为代表的防脱洗发水品牌,也成为了脱发人士的防脱秘诀。

  据悉,欧倍青诞生于在1930年,是沃肤的第一项产品,开创了护发先河。作为享誉欧陆的品牌迄今已有七十多年的历史了,而所属的德国Dr.Wolff集团,更有长达百年的医学研究品牌经营史。秉承着在对抗头皮屑和脱发的时候,更能培养头发的研发理念,欧倍青系列产品针对这个问题,采用独家专利技术,研制成功了一系列产品;在去屑,防脱发,和生发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于此同时,该公司在科研领域始终保持着热诚和专注力,与领先的科学家紧密合作,并将这一传统延续至今。今天,沃肤研究所仍然与知名科学家通力合作,并与多间大学诊所建立研究网络。让欧倍青真正做到有科技支持,有理论支持,让欧倍青的防脱效果获得更多脱发人士的认可与信赖。

  据了解,欧倍青防脱洗发水之所以效果甚好,是因为它找到了真正缓解甚至抑制脱发因素DHT分泌的渠道。通过复合咖啡因配方,其咖啡因效用成分可除去头皮及发囊污物,控制油脂分泌过旺,防止皮脂在毛囊堆积。同时,咖啡因能有效抑制双氢睾酮的形成,促进头皮血液循环,养护毛囊,维持毛发正常的生长周期。在一众防脱洗发水品牌中脱颖而出,风靡欧洲,进驻中国,开启了防脱时代的最强音。

  脱发问题成困扰,防脱作战刻不容缓。面对脱发的紧张、焦虑、不自信,我们亟需欧倍青这样真正做产品,踏实做科研的品牌,助力防脱事业的发展。未来,欧倍青将继续深耕防脱领域,为脱发人士带来更多有效又好用的产品。让脱发来的慢一点,让脱发解决的快一点。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