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口臭?难闻又尴尬?你还在为难吗?

  口臭,对许多人来说并不陌生

  口中经常有一股特殊的味道

  一开口,不仅会让别人不舒服

  也会让自己十分尴尬

  口臭的危害:

  口臭不仅让人与人之间的的交往变得很尴尬,也会让患者自身很自卑。而且,口臭严重的人口腔疾病发病率也比常人高出至少50倍。重度口臭患者若如果不及时治疗,口腔菌群的数量将大大提高,牙周炎、牙龈炎、口腔溃疡频频发生。

  引起口臭有以下原因:

  饮食气息

  进食某些食物,如大蒜、葱、韭菜、臭豆腐等食物本身具有特异性臭味,食用后残存于口腔内可发出相应的臭味、暖气、呕吐、呃逆时,常将胃肠道内容物的气味传出体外。

  2、异物腐败

  残存在齿缝中的食物残渣经细菌作用腐烂而产生臭气。

  3、组织坏死

  人体组织主要由蛋白质构成,腐败分解后即产生硫化氢等臭气。

  4、细菌滋生

  口腔及呼吸道的一些细菌分解蛋白质、淀粉,产生大量细菌代谢产物如吲跺、硫氢基及氨类等均可引起口臭。

  5、血液所含物质

  糖尿病酮症、尿毒症酸中毒时,血中酮、尿素成分增加,血液流经肺泡将所含的酮、分解的尿素等部分随气体散发体外,故患者口中可有丙酮气味或烂苹果气味。

  口臭主要分以下几类:

  1、虚热口臭:

  多由阴虚生内热所致。口臭而兼见鼻干,干咳,大便干结,为肺阴虚弱之候。当清润肺脏;口臭而兼见心烦不安,失眠多梦,肌肉跳动,爪甲不华,为肝之阴血亏损。口臭而兼见腰腿酸软,多梦遗精,口干咽燥,夜间尤甚,为肾阴虚损,相火妄动之证。

  2、胃火口臭:

  多由火热之邪犯胃所致。其证除口臭外,每兼面赤身热,口渴饮冷,或口舌生疮,或牙龈肿痛,流脓出血等。

  3、食积型口臭:

  多见于1~6岁的城市孩子,与饮食不节、喂养不当有关。这类孩子长期食欲不振,面黄消瘦,但精神正常,用药以消食和胃为主。

  4、贪食口臭:

  辛辣食物或暴饮暴食、疲劳过度,感邪热,虚火郁结,或某些口腔疾病,如口腔溃疡、龋齿以及消化系统疾病都可以引起口臭。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可“可对付幽门螺杆菌引起的口臭”的牙膏,幽螺莎星HP牙膏。

  幽螺莎星HP牙膏来自于上海利康集团,是一款专门针对口腔清洁研发的产品,综合解决了牙齿和口腔护理功效的问题,是一支着眼于人体健康平衡的生物保健牙膏。

  幽螺莎星HP牙膏不仅有传统牙膏牙齿防蛀、清洁的功能,还有清新口气的功能。

  幽螺莎星HP牙膏还突破生物性专利技术,洁牙护牙,由口腔健康到身心健康全覆盖。

  幽螺莎星HP牙膏采用多种草本植物配方,可以减少牙菌斑的滋生,让口腔内的细菌与食物残渣没有藏身之地,清洁口腔环境。

  让你长时间保持口腔清洁及口气清新,不必再担心口臭问题。

  如果你经常口臭,且怎么都没能折腾好,每天都在口臭的尴尬里无限惆怅,仰天大吼,想要祛除口臭,恢复清新自我。

  尝试一下幽螺莎星HP牙膏吧,每天两次,早晚刷一刷。甘草味道的牙膏进入口腔中,有一股清新漱口的滋味,刷牙后,整个口腔都变得轻轻爽爽了。

  幽螺莎星HP牙膏,摆脱口臭问题,让你做健康达人,健康自信笑出来。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