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喔喔佳佳奶糖被检测出大肠菌群超标

  上海讯,近日,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发布2019年第32期省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结果。经检测,不合格样品共计5批次,不合格项目涉及霉菌、大肠菌群等。其中,上海喔喔(集团)有限公司生产并销售的喔喔佳佳奶糖大肠菌群检出值超标。

  本次监督抽检信息涉及七大类食品,包括:饼干,糕点,罐头,粮食加工品,食用农产品,薯类和膨化食品,糖果制品等。抽检样品共计531批次,其中合格526批次、不合格5批次。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涉及上海喔喔(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珍尼花食品有限公司、上海越哲食品有限公司、上海旺泰食品有限公司等。不合格样品为饼干1批次,不合格项目为霉菌;糕点2批次,不合格项目为过氧化值(以脂肪计)和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食用农产品1批次,不合格项目为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糖果制品1批次,不合格项目为大肠菌群。

  目前,上海市市场监管部门已对上述抽检发现的不合格食品的相关当事人进行调查,依法查处,督促其履行法定义务,并将相关情况记入食品生产经营者食品安全信用档案。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黄晓宇 记者 刘浩

搜索更多: 奶糖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