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婴儿奶粉排行榜榜首的伊利金领冠,专注于呵护孩子成长

  新手妈妈给孩子准备要喝的奶粉时,肯定会参考婴儿奶粉排行榜,而金领冠就是婴儿奶粉排行榜榜中的王者,对于新手妈妈而言给自家的宝宝选择奶粉是一件比较艰难的事情,毕竟奶粉品牌众多,而婴儿奶粉排行榜大概是宝妈们能够找到的捷径,伊利金领冠让越来越多的宝宝可以吃到适合的口粮。

  细心的宝妈应该发现了,在婴儿奶粉排行榜中的奶粉大多是配方奶粉,为什么有这么多的配方奶粉上榜呢,宝妈们为何要给宝宝选择配方奶粉呢,原因有很多,但是根本的原因在于配方奶粉能够给宝宝提供生长所需的营养成分,大部分品牌的配方奶粉都是基于母乳研究开发的。

  要知道母乳喂养的宝宝的体质比较健康,但是母乳的成分复杂,而配方奶粉就是贴合母乳制作出来的,而且在研制过程中需要大量的资金投入才有可能成功,就拿伊利金领冠的研制过程来说吧,伊利在2003年就开始对母乳进行研究,这份研究工作持续了17年才做出了适合给宝宝吃的伊利金领冠奶粉,而这些科学研究都是有经济实力的品牌才能做到的。

  之所以金领冠能够称为婴儿奶粉排行榜中的王者,原因就在于伊利金领冠贴合宝宝的实际需求,懂得什么是宝宝真正所需的,就拿伊利金领冠奶粉的配方来说吧,四项国家发明专利让伊利金领冠奶粉的品质获得国家认可,分别是“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组合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获得中国发明专利优秀奖”伊利重磅发布了中国母乳研究的最新成果——更有利于宝宝生长发育的核苷酸组成和比例**。

  虽然上面对于金领冠的配方专利的介绍不是很完善,但宝妈们从伊利对母乳的研究历程就可以知道金领冠之所以能够成为婴儿奶粉排行榜中的王者是因为辛勤的努力和不懈的追求,宝宝的口粮品质要交给伊利金领冠守护。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0842.X;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1739.7;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300587.2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