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MC菌团首场Battle热力来袭,滴露衣物除菌快速制敌

  新时代语境下的宝妈们,为了孩子能有更好的未来,几乎是从怀孕时就开始练习准备修炼各项技能。新晋宝妈们不仅希望给宝宝最好的守护,同时也想要和宝宝一起玩耍、探索未知。然而在宝宝成长过程中,难免会遇到各种细菌的侵害,比如白色念珠菌、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螨虫等都是在日常生活中与人体健康息息相关的菌群和物种。想要呵护宝宝健康,就需要宝妈们增强除菌意识。为了帮助宝妈们提高除菌技能,7月24日至7月26日,京东超市携滴露品牌和京东闪购频道强强联手,共同发起“消灭敌菌,守护萌娃”联合活动,开启场景化营销新篇章。

  作为英国皇室御用品牌和全球领先的杀菌专家,无论在医院还是普通家庭,滴露始终致力于守护消费者免受细菌困扰,健康每一天。本次“消灭敌菌,守护萌娃”活动,滴露品牌基于母婴群体日用安全杀菌除螨问题消费痛点打出社会化媒体营销组合拳,走心之外更添独到洞察。随着移动终端普及和网络的提速,短平快的大流量传播内容逐渐获得各大平台、粉丝和资本的青睐。优质的垂直内容,能帮助品牌更加直接和精准触达用户,在2019年短视频营销的下半场,怎能少得了这位关键选手呢。

  滴露定制的《细菌天团说唱大会》毛毡视频MV,一经发布,就引起了粉丝热议。生活化的语言,直观展示各种细菌的危害,social热词将敌“菌”的类别名称,用朗朗上口的新潮说唱形式,帮助受众进一步认识滴露衣物除菌液的功效,深化用户品牌记忆,输出软性产品力。

  在主流社交媒体平台微博,滴露通过# 消灭敌菌,守护萌娃#微博话题联动垂直领域KOL传播毛毡动画《细菌天团说唱大会》,从而引起粉丝提高对衣物消毒的重视程度,从软性植入角度将滴露衣物除菌液这一核心产品推向受众。基于微博话题传播,滴露联合乐活类大号【史上最贱喵】和母婴大号【窈窕妈妈】进行跨渠道跨圈层传播,将《细菌天团说唱大会》动画进一步发酵辐射相关人群,引发消费者共鸣,双微分别产出高质量UGC内容,也将滴露衣物除菌液核心产品力进一步传达到更多潜在用户。

  本次京东超市携滴露品牌联合京东闪购频道共同打造的产品营销事件,帮助品牌与消费者搭建新的沟通营销场景,对消费者进行品牌教育,增加消费者粘性以帮助滴露实现品牌与销售双维度的利好,既传递了品牌理念,提升了品牌形象,帮助品牌精神进一步深入人心,也为京东超市及京东闪购注入专属于滴露的活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