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便秘怎么办?萨蒂尔医疗器械增加解决新思路

  生活水平的提高,带来了人们更多的食物,但不少人也变得“宅”起来,运动量减少、饮食不规律,经常出现便秘。据统计,在我国每10个人就有1人受便秘影响。便秘影响着、折磨着人们,让人有苦说不出,拥有“占着茅坑不拉屎”的称号,并且由便秘还会引起肛肠疾患、胃肠神经功能紊乱等问题,治疗便秘迫在眉睫。对此,我国医疗器械知名品牌萨蒂尔特意推出了一款肠道水疗仪,给人们治疗便秘又增加了一条思路。

(萨蒂尔医疗器械肠道水疗仪图)

  萨蒂尔负责人指出:“当人们不经常运动或者摄入食物过于精细时,容易导致肠壁上的宿便干结,使肠道分泌粘液减少,肠管的张力和蠕动减弱,就会出现便秘容易滋生细菌、病毒,容易引发各种疾病。而要解决便秘,则需要让肠管正常蠕动起来,对肠管进行一次大清洗,让细菌和病毒消失无踪,萨蒂尔医疗器械便是从此着手。”

  据了解,萨蒂尔医疗器械的肠道水疗仪的工作原理便是“清洗+杀菌”,在其使用过程中,将杀菌净化的温水,利用非插入式插头,从肛门注入体内,在肠道和宿便上形成一道润滑层,让肠管蠕动起来,并利用活氧杀菌功能,平衡肠道菌落,再结合人体的自然排泄机制,让宿便排出体外,肠道不受细菌侵扰。

  在这个过程中,萨蒂尔肠道水疗仪使用了极强的过滤系统,祛除了水中杂质,保证了水的纯净度,再通过温度测控系统、流量测控系统、蠕动计量泵水疗系统等多种系统,使进入体内的水压、水温、频率和人体肠道蠕动时的一样,达到快速清洁肠道的效果,让肠胃“空空如也”,却能享受充实一天。

(萨蒂尔医疗器械肠道水疗仪进口机芯)

  而据萨蒂尔医疗器械负责人说:“在这一款肠道水疗仪上,萨蒂尔用心颇多,用865天的时间来研发,精心雕琢每一个细节,不仅保证了其性能的优异,在其他方面也颇有成效。如我们精挑万选了进口机芯,让肠道水疗仪更加经久耐用。又如我们降低其体积和质量的同时尽可能保证其大容量,目前我们这一款肠道水疗仪长30.5cm,宽23.5cm,高49.5cm,主机净重4.4Kg,容量却达2600ml。”

  对于旁观者来说,便秘不算什么,但对于深受便秘困扰着的人来说,便秘却宛如梦魇。萨蒂尔医疗器械,则一直从客户角度出发,驱散人们的梦魇,给人们以健康。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