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研究显示碳酸饮料和果汁都可能增加患癌风险

  北京时间11日消息,一项最新研究显示,常喝碳酸饮料不仅可能使人发胖,而且会增加患癌风险。而更令人惊讶的是,喝果汁也会增加患癌风险。

  《英国医学期刊》(British Medical Journal)周三刊登的一项研究显示,每天多消耗约3.4盎司的苏打饮料(相当于一罐可乐的大约三分之一),会增加一些癌症的风险。尤其是乳腺癌发生的可能性会增加22%。

  研究人员发现,当人们喝同样数量的不加糖果汁时,患癌风险也会上升。

  这项研究是在法国开展的一项更广泛的研究的一部分,目的是调查营养与健康之间的联系,是第一批发现甜饮料与癌症之间联系的研究之一。这些发现也可能会玷污果汁的形象,因为果汁通常被认为是健康的。

  研究人员追踪了97种饮料和12种人工增甜的饮料,包括碳酸饮料、运动饮料、糖浆和纯果汁。他们发现的相关性不一定意味着单喝饮料就会导致癌症。尽管研究人员推测,糖对内脏脂肪、血糖水平和炎症的影响可能起作用,但研究并没有寻求理解这种联系的原因。他们写道,苏打饮料中的添加剂和水果中的杀虫剂也会产生影响。

  美国饮料协会对此回应称:“所有的饮料,不管是加糖还是不含糖的,作为均衡饮食的一部分,都是安全的。”该行业组织说,饮料公司正在努力提供更多的选择,减少糖含量或不加糖,使用更小的包装和明确的卡路里信息。(来源:新浪)

搜索更多: 碳酸饮料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