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集即寄功夫茶具 圆都市人的“返璞归真”梦

  返璞归真是人的天性,回归自然更是生活在碎片化时代、早出晚归的现代都市人愈加强烈的追求。但现代生活中,太多的身不由己让都市人难以圆“返璞归真”梦。因此,不少都市人将对质性自然的追求寄托在修身养性的功夫茶具上,与追求“回归自然”状态的都市人一样的功夫茶具品牌集即寄,为都市人倾心打造了一套圆“返璞归真”梦的功夫茶具。

(集即寄功夫茶具之龙图案紫砂全自动功夫茶具套装)

  倒水、煮沸、冲泡,一组得心应手的茶炉,是品茗过程中的乐趣所在。例如集即寄功夫茶具,融合现代工艺,采用全新升级的智能茶炉,全智能旋转出水,LED智能水位显示屏,为煮好茶提供智能量化。喝茶时只需安放好焦躁的心绪,静心等待水烧开沸腾,戒除烦躁的“尘世心”,回归自然。

  在品茗鉴茶的禅意过程中,得心应手的茶炉是自然中的“真”,而灵动不一的茶壶与茶杯则是“茶中有乐,一品方知”禅意哲理的诠释。稍懂茶道的人或许会知,品茗时茶壶茶杯的泥料、大小、厚薄只要有稍微的不同,泡出来的茶烫味道也会有微妙的变化。集即寄茶壶以紫砂和陶瓷为主,紫砂壶与陶瓷壶的泥料均来自瓷都德化,天然材料更好地圆“返璞归真”梦。

(集即寄功夫茶具之年年有鱼陶瓷全自动功夫茶具套装)

  但无论何种材质,集即寄都严格控制壶与茶杯的大小、形制与厚薄,每一套功夫茶具都经过练泥,传统手工拉胚,72道工序,1300-1400度高温冶炼。每一转坯旋刀削,都是集即寄对功夫茶具的塑造与凝练,当千姿百态的茶与茶杯碰撞,自有灵魂的茶杯总能诠释出不同的味道,悠悠茶汤,究竟是何滋味,也只有品茗之人心怀一颗自然心方能知晓。

(集即寄功夫茶具之福字石磨出水全自动功夫茶具套装)

  茶具自古以来仿佛就拥有无穷无尽的禅意,工匠对茶具雕琢复雕琢的凝练是一心一意专注的禅意,而品茗之人心无旁骛洗净茶中浑浊与尘垢的过程也是“茶中有净,禅中有静”的回归。身在繁华世间,无法抛开一切去追求自然的天性,但闲暇时分,约上三五好友用集即寄的功夫茶具泡上一壶好茶,几盏清茶入腹,又何尝不是返璞归真呢?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