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韩国进口MYSYOH烹饪用具出手,带你告别厨房的“乌烟瘴气”

  众所周知,女性在家庭中担负着更多的家务事,洗衣做饭打扫卫生,样样精通。但随着洗衣机、智能清洁机器人的出现,使洗衣、打扫卫生更加简单轻松。但即便如此,烹饪做菜仍然是无可替代的家务事,因而油烟成为持续困扰家庭主妇的麻烦。据相关研究表明,即使在油烟机吸附排油烟的作用下,部分家庭主妇们长时间在厨房做菜后,仍然有出现头痛、胸闷、甚至皮肤变粗糙等健康问题,因为即使油烟被油烟机排走,也有部分会“逃逸”至整个厨房,吸附在人体皮肤、或是被人直接吸进身体,危害程度不可小觑。因此许多女性意识到,要想更好解决油烟问题,还需从油烟问题根源出发,即控制烹饪用具的油烟产生。而一贯坚持在烹饪过程中解决油烟问题的MYSYOH,就通过用“锅”来断绝厨房的“乌烟瘴气”,让油烟根本无扩散逃逸、侵害人体身心健康的机会。

(MYSYOH麦饭石锅)

  许多普通烹饪锅具采用铁或铝合金材质铸成,由于预算成本较低,做工不会过于精细,锅体材质厚度不均匀成为常态,因而导致炒菜时锅的不同位置受热不均,就会不断产生油烟,弥漫整个厨房、甚至客厅,让人够呛。但MYSYOH系列烹饪锅具坚持全流程精加工工艺,从选材到成品上市,经过60余道工序精心铸造而成。在锅体成形阶段,由专门高精度生产设备一体压制而成,保证了锅体四周、底部厚度均匀,材质饱满,大大降低因厚度不均导致的受热不同而产生的大量油烟问题,从而减少了对人体和厨房环境的危害。

  为进一步减少油烟产生,MYSYOH产品研发团队还做了大量尝试。考虑到油烟产生还与食用油以及蔬菜有一定关系,而要如何减少油产生烟的几率,MYSYOH发现单纯的铝合金及铁等金属锅体在加热状态下根本避免不了油烟产生,而且据研究表明20%的油烟产生与食物粘锅情况有关。因此,MYSYOH采用业内上等麦饭石涂层,这是一种可以大大降低食物粘附在锅体上的材料涂层,取自麦饭石矿石,活性高,通常使用麦饭石涂层的锅具都有不沾油、少烟的特点,而MYSYOH通过结合自身多年生产经验,使麦饭石涂层不仅具有减少油烟功能,还通过自有加固技术,让涂层的使用年限大大增长,不易脱落,从而使厨房长久保持干净整洁成为可能。

  在厨房的“乌烟瘴气”获得抑制之后,想必锅具使用整体性能也是人们考虑的重要方面。比如使用是否轻便,形状设计是否合理等,也是许多家庭主妇们关注的方面。而MYSYOH则针对性进行了改进升级,比如这款MYSYOH平底锅拥有32cm及30cm大小设计,锅身开口适中,锅底平坦宽敞,锅整体质量在0.6kg左右,大大减轻端拿负担,让烹饪变得更加简便。

(MYSYOH麦饭石锅)

  厨房的油烟问题,不得不重视起来,因为其危害的不仅是厨房卫生,更对许多家庭主妇的身心健康构成威胁。与其在油烟传播过程中控制,倒不如与MYSYOH一样,从油烟产生的源头出发,减少锅的油烟“产量”,帮助告别让人心烦的“乌烟瘴气”。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