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BHG Mall有Young跑,风靡的背后是新的精神

  引言——全北京13家BHG Mall北京华联购物中心联合举办“全城足迹,奔跑有Young”活动,此次活动得到商场周边社区居民的广泛认可,千余人报名参与跑步。回归到活动本质我们发现,有Young跑的风靡,背后是社区型购物中心发展新趋势。

  BHG Mall“有Young跑”风靡京城

  跑步运动一直以来被认为是一种枯燥的健身方式,对于很多人来说甚至是痛苦的,BHG Mall北京华联购物中心通过对周围社区居民的洞察,举办了本次“有Young跑”,从受众需求为出发点,激发了社区居民的兴趣,让其积极地加入其中,乐此不疲,活动报名短短数天,BHG Mall北京华联13家购物中心的上千名额被一抢而空。

  各种跑步运动层出不穷,参与者能否喜欢?还要看是否具备以下几点:

  彩色跑、彩虹跑、Shining Ride各种跑步活动层出不穷,运动热潮在青年群体中正从以往的“小众”行为发展为颇具规模的“大众”行为,但当下青年更在乎热潮的价值而非跑步行为本身,能否满足受众的真实需求至关重要。

  1、活动是否针对需求?

  大多数跑者将跑步作为一种消遣方式来保持健康、放松心情,在工作压力越来越大的环境下,更多的人希望通过运动来释放自己的压力,从而收获精神及生理上的双重健康,但是单一的跑步模式下,只会是恶性循环。发现消费者需求后,BHG Mall北京华联购物中心迅速调整新玩法来调动社区居民参与积极性,用足迹跑的形式使运动充满乐趣,快乐就是如此简单。

  2、建立时尚有样的社交圈!

  在飞速发展的时代,快速社交成为了现状,工作中、生活中、游戏中结交志同道合的好友成为社交发展的需求,以本次“有Young跑”为13家BHG Mall北京华联购物中心附近社区组建“跑圈”为起点,围绕周边社区居民兴趣爱好,逐步建立更多“圈子”群,满足他们的“快社交”需求。

  除了面对面交流以外,在自媒体中展现自我,也成为了社交的一种新形式,如:“朋友圈社交”,新颖的运动形式留下值得你炫耀的“足迹”,展现出你更时尚、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

  3、传递年轻+的生活态度!

  年轻的心态与年龄无关,而是回归年轻的生活态度,张扬、个性、勇于尝试新鲜的事物、接受挑战、永不言败的精神,是对自己的重塑,这就是年轻的生活态度。此次BHG Mall北京华联购物中心“有Young跑”活动旨在为周边社区居民弘扬一种“有Young”的年轻的生活态度,将年轻人群的种种“快乐+轻松”传递给更多人。

  与年轻人成为“邻居”

  当85后、90后正逐渐成为消费主力的今天,如何吸引这一代在互联网上成长的客群,成为了购物中心升级的必修课。作为年轻一代的消费观“不盲目,只为喜欢而买单”,想要与年轻人做“邻居”,还需要在原创、创意、性价比、社交性等方面增加年轻人的青睐。BHG MALL作为社区型购物中心从业态组成、服务内容、活动创新等多方面进行调整,从品牌自身开始年轻化才能与当代年轻人产生更多“共同语言”,一起讨论时尚潮流元素、娱乐休闲空间、集体互动体验等话题使BHG Mall北京华联购物中心与周边社区的年轻人成为“邻居”。

  社区商业重塑年轻之路

  BHG Mall北京华联购物中心此次“有Young跑”活动只是品牌年轻化的冰山一角,拥有22年品牌历史的“北京华联”已经成为消费者记忆中的一部分,这种记忆是信任的基础,同样也是品牌发展的挑战。

  在消费年轻化的今天,更是需要企业通过年轻化重塑来结识新一代客群,BHG Mall北京华联购物中心通过形象改造、引入年轻属性的餐饮、零售、娱乐及网红新零售业态、组建社区兴趣圈、营销活动创新、打造全新会员平台等多项升级创新,来努力打造符合年轻时尚的社区型Mall属性。不论消费者的需求如何变化,BHG Mall北京华联购物中心不断自我创新与改进,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在年轻之路上掀起新精神的革新。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