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张庭生日TST自创购物节

  据悉,6月20日当天是TST创始人张庭的生日,为回馈广大客户,当天强力推出五菌合一新生面乳买二送一,结合夏季护肤美白需求,加18元换购极限夏日防晒袖活动,同时赠送五菌合一·新生面膜乳50ml+多用面膜刷+活酵母新生面膜乳三联包一份,此次活动力度十足。

  淘宝618刚刚结束,对于习惯线上购物的人们来说,每一次电商平台的购物狂欢节,都是点燃人们购物激情的时刻。TST庭秘密在淘宝618之后迎来周年庆, 其庭秘密APP、天猫旗舰店、庭生活馆同时段周年大促,620就是TST的双十一。

  回顾TST成立至今,在张庭林瑞阳夫妇的带领下,公司一直致力于企业文化建设,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以质量第一、诚实守信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不断创新、务实发展、携手奋进,将企业的兴衰和员工的荣辱紧密联系在一起,使企业成为一个和谐、温暖、奋进的集体。

  TST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发展成为国内新兴国货品牌,期间从美妆拓展到家庭生活消费领域,一路过关斩将,其明星产品终在面膜市场获得一席之地。6月20日, TST迎来周年庆典,风雨坎坷,传承跨越,并肩携手成就了TST的今天!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