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母乳喂养的好处,宝妈只知其一,不知其二

  大家都知道母乳喂养的好处,用母乳喂养的婴儿发育更为健康,免疫力更棒。可是现在大多数妈妈是工薪阶层,为了生活,休完产假之后就要投入到工作中,想要做到母乳喂养实在是很困难。这可怎么办?伊利金领冠的出现帮助了妈妈们。

  宝妈生病了还能喂养母乳吗?

  这种情况应该具体分析,比如常见的上呼吸道感染,在此期间其实不需要停止哺乳,而如果妈妈需要服药,则需要告诉医生自己在哺乳期,医生会根据情况开一些对宝宝无害的感冒药。但如果是类似乙型肝炎之类的疾病,则应停止母乳喂养,选择配方奶粉来为宝宝补充所需。

  伊利金领冠专注研究母乳17年,让很多因为各种原因无法母乳喂养的宝妈们可以有优质的口粮给到宝宝们,宝妈生病了也不用担心宝宝会跟不上营养,有伊利金领冠为您解决后顾之忧。

  只要乳汁足够多,营养物质就不会少?

  虽然建议母乳喂养可以持续到2岁,但纯母乳喂养6个月后,母乳的分泌量及营养成分已经无法完全符合婴儿生长所需了,尤其容易发生铁缺乏等问题,容易影响宝宝们的生长发育、抗感染能力等。

  伊利金领冠配方奶粉满足宝宝营养需求,该结果也已得到儿科、产科、营养领域知名专家的高度认可。尤其是已经获得国家专利的“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组合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已成功运用在伊利金领冠婴幼儿奶粉系列产品中,让宝妈们更安心的选择金领冠,更好的为宝宝提供营养。

  伊利金领冠致力于揭开中国母乳的秘密,研究表明母乳喂养是首选,金领冠也倡导母乳喂养。要知道伊利金领冠的配方成果源于伊利17年母乳研究,致力于揭开中国母乳的秘密,专注于中国宝宝的营养研究,所以金领冠能帮助那些无法给宝宝母乳喂养的宝妈们必备之选的婴幼儿配方奶粉。

  母乳喂养的好处,大家都知道。而伊利金领冠这些年来为了让孩子喝奶粉也能有不输母乳喂养的体魄,也做了很多研究。用伊利金领冠,不是母乳,孩子发育依旧棒棒哒!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