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毕业季专属,晨祥节庆用品以个性水晶凝聚同学情

  六月总是充满不舍与期待,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就这样在不经意间到来,我们总以为毕业遥遥无期,可朝夕相伴多年的老友转眼就要各奔东西。

  毕业时分,一张合照道出了几年来的“革命”友谊,一句短短的祝福语承载着朋友之间沉甸甸的祝福,为了将这份珍贵的同学情凝聚起来,节庆用品品牌晨祥特意在毕业前夕推出一款毕业个性水晶,帮助同学们把这份友谊与祝福存放起来。

(晨祥节庆用品水晶工艺品)

  分别的同学不知几时才能再见,各自在外学习、生活,偶尔想拿出老照片看一看,翻翻找找,却发现老照片已经褪色发黄、甚至模糊了同学的脸。而晨祥节庆用品采用当今先进的科技和材料,将照片打印在水晶里,采用上等的原料与水晶胶,让照片永不褪色。品牌晨祥不仅可以内雕照片,还可以内雕文字、图案等等,给同学的祝福语、吟诵了多年的校训、教学楼前的孔子像……每一个想凝聚的画面、每一句想凝聚的语言,晨祥节庆用品都能帮助人们永远地保留在水晶工艺品里,让珍贵的同学情长久延续、永不褪色。

  既然是毕业礼物,不一定是贵重的,但一定是独特的、好看的。为了让这份承载着珍贵友谊的水晶工艺品焕发出别样的风采,品牌晨祥不止帮助人们将图片、文字刻入水晶,还在水晶工艺品的款式设计上煞费苦心,晨祥的设计师在设计水晶工艺品时融入了几何构建思路,推出了太阳花款式、心形款式、各种冰山款式等等,用不同款式的设计,满足不同人的喜好,让承载着珍贵同学情的水晶工艺品,展现出更加靓丽的风采。

(晨祥节庆用品水晶工艺品)

  当然,晨祥节庆用品的产品并不是毕业季的“专属”,生日的时候把祝福语刻进水晶送给朋友,纪念日的时候把爱情宣言凝聚在水晶赠给爱人……任何时候,只要想抒发情感、传递祝福,都能用晨祥节庆用品传达。

  又是一年毕业季,深厚的同学情岂是千言万语能够说得清的,而晨祥节庆用品用先进的技术将一张张照片、一句句祝福、一个个画面凝聚在个性水晶工艺品内,在各种各样的款式设计中,传达毕业之际的祝福,凝聚珍贵的同学情。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