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新房除甲醛的陷阱,很多人都上过当,其实椰维炭最管事

  现在房价涨的很高,买新房压力大而且要求高。尤其是部分城市有了限购政策,像小编我这样的人,外地狗生活在新一线城市的CBD,要想买新房简直是难于上青天,这不去年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新房首付凑齐。装修后为了除甲醛,可是犯难了,今/天甲醛下降了,关窗闷一宿第二天又升起来了,放了大量的果皮也是 不管用的,就是掩盖。

  不过呢遇到了同一个小区的李大爷,用了李大爷的妙招,短短的一个月就把甲醛等有害气体治理干净了,后来才得知李大爷的儿子海龟搞科研的,这方面在行。

  春天的时候新房钥匙下来了,开始紧锣密鼓的搞装修了。而且刚装修好的新房虽然温馨漂亮舒适的,但是我们却不能住,干瞅着,你说闹心不闹心吧。

  我们都知道新房装修后会产生大量的甲醛异味,这些甲醛都是来自装修时使用的化学材料,尤其是玻璃胶、腻子粉一类的。甲醛我们都知道是一类的致癌物质,而且是诱发白血病的重要诱因。

  新房装修完很多人的常规做法就是,开窗放味几个月,等到自己感觉没有异味了就搬新家。这是不对的,甲醛密度比较低,一般是沉着在底部,不能大意了。况且光依赖通风不行,易反味的。

  除甲醛对策一、放几盆水

  通过甲醛能溶于水的特征,判断出水气会对甲醛有吸附作用。当室内的湿度增加到一定程度,空气中会出现许多小水滴,而这些水滴就是吸附甲醛的好帮手。不过当水气消失的时候,部分甲醛会被释放出。利用这个方法除甲醛有点不现实。

  除甲醛对策二、椰维炭

  椰维炭是一种新型的活性炭,有灰色和黑色两种颗粒组成。灰色颗粒是椰壳活性炭、石墨烯等材质,吸附能力强,吸附速率更高的特点。

  黑色颗粒是SOD纤维酶、光触媒等材料。能主动、快速吸附分解甲醛,总得来说一句话,灰色吸附,黑色分解,不宜饱和无二次污染,特别适合刚装修好的家庭使用。

  除甲醛对策三、开窗稀释

  新装修的房子一定要多通风晾晒,保持空气流通,经常开窗通风,可以有效的改善室内的空气质量,有益于将室内聚集的有害物质排出去。但是通风容易反复,配合以上的对策一起使用才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