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减脂?就要选变啦!

  变啦是一个专注于“健康减脂”领域的专业品牌。它凭借强大的专家团队及大数据平台,为客户制定全面而个性的解决方案,并提供科学专业的服务、产品和技术。

  变啦健康减脂技术包含变啦智能健康减脂技术、健康营养配餐和体重管理教练三大体系,简称“变啦健康减脂金三角”,旨在为用户提供个性、安全、稳定、高效的专业减脂服务。2017年1月起,截至2018年12月,变啦健康减脂技术已经帮助60万人,减脂4000吨*(*本数据来源于经公证的变啦app后台数据) 。

  在减脂方面,变啦是一款专业的app,刚刚的介绍让大家初步了解了一下什么是变啦。那么现在我们就来介绍变啦app的优势和功能了:

  1、变啦app是由华尔街归国博士联合国内互联网精英团队为变啦科技量身定制的减脂APP,

  强大的数据库管理, 精准测量21项身体指数,将减肥者真正带入数字化减脂时代,打破减肥市场的谎言。

  2、它可以连接减脂用户与减脂教练,实现减脂教练长期远程监控减脂用户体脂数据,及时有效的服务减脂用户。变啦APP上的减脂社区每天都有减脂经验分享,还能学习科学的减脂知识,让减脂更省心更专业。

  3、变啦特有的体脂秤,能精准测量21项身体指数,将减肥者真正带入数字化减脂时代,打破减肥市场的谎言。

  4、变啦一体机。超20项专利,采用AI技术智能测量身体数据。智能识别体验者进入,语音提醒交互操作,无有效体验者时,自动播放演示视频,吸引消费者进行体验。

  5、变啦健康营养配餐。根据用户提供的正规医院体检报告,以及身体健康状况,定制变啦健康减脂营养干预方案,此方案包含变啦科技指定营养餐,以及多种针对性膳食营养配餐搭配食用,确保减脂的规范进行和营养的均衡摄入。并在减脂过程中实时跟踪用户各项身体数据,及时调整变啦健康减脂营养干预方案。

  6、专家团队。由华尔街归国博士,中科院博士、中国互联网精英、 联合变啦科学委员会组成了强大的专家团队,为用户保驾护航。

  这么好的app,你还在等什么呢?减脂,我就要选变啦!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