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别让“孝”在心头“口”难开 鼎致饰品承载儿女涓涓深情

  还记得小时候,在幼小的我们眼中,妈妈是无所不能的,她知道世间所有的事,会做好吃的饭菜,会讲听不尽的有趣故事,在我们遇到难题不知如何是好时,妈妈总有办法解决。

  可是,时间荏苒,芳华终逝。当有一天,你渐渐发现皱纹悄悄的爬上了妈妈的脸颊的时候,心里默默许愿:真希望妈妈能老的慢一点。其实若是想要妈妈的美丽驻留地更长久一些,在我们诉求“时光慢些走”的时候,其实还可以为妈妈做更多......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不得不说中国人对亲情的表达一直是含蓄的,我们可以很容易对喜欢的人说出“我爱你”,却不能平静地向母亲说出这三个字,但这并不影响我们深爱自己的母亲......其实表达对母亲的爱的方式有很多,除了平时对母亲的陪伴与关心,送一个让母亲心仪的礼物更是一种锦上添花的做法。由此鼎致饰品在洞悉母亲的心理的前提下,为不善于表达感情的儿女们提供了一系列送给母亲的玉石系列配饰佳品。

(鼎致和田玉吊坠)

  据古医书中称:“玉乃石之美者,味甘性平无毒。”通俗的来说,玉石蓄养人体元气最充沛的物质,而被称为“玉中之王”的和田玉更是裨益身体的绝佳之物,其内含有对人体极其有益的微量元素,若是能经常佩戴,有按摩穴位、活络经脉等作用,是作为送给长辈当作护身符的不二之选。而鼎致和田玉饰品经由纯天然手工打磨的和田玉籽所制,较市面上大多数玉石来说,品质更为纯粹,也正因如此,其更能让母亲的身体时时刻刻受到裨益。

  除了对身体裨益以外,鼎致和田玉的外观上也没少下功夫。其外观均由专业工艺设计师所设计,后经雕刻行业从业数十年的工匠师傅纯手工研磨、雕刻而成,与此同时,鼎致工艺精湛、抛光精细,力求每一件都凝脂油光、温润柔滑,能够贴切的将母亲温婉又时尚的模样完全展露,提升气质的同时凸显地位,是腕间不可多得的美物。

(鼎致和田玉吊坠)

  亲情不等待,孝心不延迟。在这个夏季,一支承载着儿女涓涓深情的鼎致饰品,正穿越时空的阻隔,穿过大街小巷,带着关怀与温暖送到妈妈手中,架起传递亲情、沟通问候的桥梁,把对妈妈的爱,大胆秀出来,让妈妈真切感受到幸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