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马来西亚长孙皇后燕窝:为美而生向生活致敬

  众所周知,长孙皇后(文德皇后),在我国历史上享有千古第一贤后的美誉。她是一名知性而美丽的女子,聪颖且有才干,辅助李世民成就大唐盛世,连武则天都无法超越。飞哲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长孙皇后品牌创始人段精斌,以“长孙皇后”为燕窝品牌名,希望所有女性如长孙皇后般,为美而生,向生活致敬。

  古至慈禧太后,今至明星红人,女性对燕窝的热爱程度,正是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以及对美丽的向往。燕窝里含有一种多肽类物质——表皮生长因子(EGF),它能刺激多种细胞分裂增殖,促进细胞分化,补充胶原蛋白,尤其对受损皮肤有快速修复的功效,既能预防妊娠纹,也起到美容养颜、滋润肌肤的作用。

  众观燕窝市场,燕窝的输出成本高,手工挑毛技艺艰辛,且对环境要求严苛。燕窝主要产于印尼、马来西亚、泰国、越南等东南亚地区,尤其以马来西亚燕窝更为出名,马来西亚因为燕窝科技的发达而著称,超高标准的环保意识加上有效的GAHP管理,配合先进的加工技术以及严格的卫生监管,这样的条件下生产出来的燕窝,更安全,更健康,更值得信赖。

  女性群体对燕窝的追逐,燕窝消费总量逐年增长。据最新数据统计,2016年中国燕窝进口为37吨,2017年进口量为81吨,2018年进口量为105.2吨,2019年预计超过180吨,2021将达到300吨,燕窝行业将面临供不应求局势。

  从市面上的燕窝价格可知,一般为70-100元每克,价格甚至更高,直面不少燕窝企业哄抬高价的市场,长孙皇后以“高品质、亲民价”突破层层重围。作为马来西亚原产地直销品牌,长孙皇后告别中间商赚差价的方式,从马来西亚直接邮寄到消费者手上,经过层层出入境进口检测,拥有5种检测证书,让消费者吃得更安心。更重要的是,所有价格统一公开,没有层级哄抬高价的现象。

  现如今,长孙皇后品牌正在进军燕窝市场,向更广阔的市场推进,将真正好燕窝带给中国同胞。现诚挚面向全国招商中,无论是线下经销商,还是线上分销商,只要你敢于尝试和拼搏,现可加入长孙皇后团队,由长孙皇后总部全程扶持,圆你一个创业梦。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