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韩国精华哪个牌子好 诗佳秀琼玉秘策精华让你美丽无“痕”

  当下,生活节奏的加快、环境污染严重以及自身不规律的作息习惯、不健康的饮食习惯等,使得众多女性朋友的皮肤衰老问题日渐突出。“如何对皮肤进行有效地保养”成了女性朋友们讨论的热门话题。在日常的护肤过程中,精华液被认为是最有效、最直接的护肤产品。近几年,韩国护肤品风靡中国且种类繁多,走的是量少款多的“快时尚”路线。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备受女性朋友们青睐的诗佳秀琼玉秘策精华。

  提起诗佳秀,相信很多国内的女性朋友并不陌生。它是由韩国著名女演员朴敏英倾情代言的韩国高端奢华贵妇级护肤品牌,广受民众青睐。冻龄女神朴敏英以及之前延禧攻略大热的皇后娘娘扮演者秦岚的私藏护肤品诗佳秀琼玉秘策精华绝对不容错过。

  诗佳秀琼玉秘策精华之所以深得广大女性朋友欢迎,是因为其具有强大的抗衰老功效,可以淡化皱纹,改善皮肤弹性,让肌肤柔滑弹嫩。

  据悉,琼玉秘策精华的抗衰老功效主要得益于两大核心成分:琼玉秘丹™和黄金牡丹提取物。核心成分一琼玉秘丹™,是LG集团把古代贵妇们专用的琼玉膏经现代高新科技解析升级而来。有资料显示,600年前韩国高丽时代贵妇们所用的琼玉膏在韩国药材史上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而LG集团把这种成分进行重新研制升级,使得琼玉秘丹™具有显著的抗衰老效果。

  核心成分二黄金牡丹提取物,是从黄金牡丹的花朵、枝、叶子中提取出天然物质,是LG集团的皱纹改善专利成分,能显著改善面部皱纹状况,抚平细纹,深层次滋养肌肤。琼玉秘策精华不仅成分珍贵,而且渗透力很强,里面蕴含的营养物质可以直接渗透肌肤底层,让深层受损肌肤都得到滋养修复,从根本上解决肌肤皱纹问题,让肌肤焕发年轻活力。

  另外,诗佳秀琼玉秘策精华的外观设计也极其精美,设计灵感来源于韩国国宝94号花瓶,有着“小仙瓶”的美名。诗佳秀琼玉秘策精华呈淡黄色乳液状,使用方便易吸收,只需轻轻挤压少许,均匀涂抹在脸上,由上而下充分按摩,让精华完全被肌肤吸收即可。它的质地十分柔和清透,没有油腻感和厚重感。敏感肌女生也可放心使用。

  诗佳秀琼玉秘策精华成分珍贵、质地轻柔,具有显著的抗衰老功效,能为你轻松抚平岁月留下的痕迹,让你美丽无“痕”。据了解,现在北京汉光百货、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等一些高端商场均设有诗佳秀专柜。各位女性朋友,打造柔滑水嫩肌肤,可前往各大专柜试用、选购诗佳秀琼玉秘策精华。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