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心动你的520!华晨宇佩戴六桂福珠宝献礼

  爱情应该是什么模样?它来的时候,是踮着脚的,带着阳光和雨露;穿过掌心,从心底开出一朵花来。2019年520,已被甜蜜氛围打破孤单魔咒,知名珠宝品牌六桂福在520情人节之际,带来了令你心动的火星小王子华晨宇!带你聆听“心动520”的挚爱声音,表达内心所爱,就在这一刻。

  献礼520,华晨宇佩戴六桂福珠宝心动系列

  从2013年快男总冠军,到国内首位鸟巢开唱到90后音乐人,音乐鬼才华晨宇的实力有目共睹。之前花花化身沙漠小王子,佩戴知名珠宝品牌“六桂福心动系列”帅气亮相,赴一场迪拜的奇妙异域之旅,聆听令人“心动”的声音。

华晨宇登上时尚杂志封面

  华晨宇被称作“第四颗行星”,音乐上他确实是火星降临的奇才。而谈到这些年最满意的事,他会脱口而出“是音乐”,音乐几乎是他唯一的标识,因为音乐就是他的挚爱!

华晨宇佩戴六桂福珠宝-心动520挚爱项链

  他的脑袋里藏着一个令人琢磨不透却又异常纯粹的宇宙,那些奇异的旋律诞生在此,始终和着内心的声音。不需要太多话语,音乐就是华晨宇最精确的语言,是他与世界交流的最佳方式。从《异类》到《我管你》,华晨宇的歌总是在追求自我表达,他说“我的创作是自由的”,并且永远不会为了别人做音乐。

  从不想着讨好这个世界,只想爱我所爱,自由表达,这就是华晨宇,“唯爱与自由不可辜负”的火星男孩。

华晨宇佩戴六桂福珠宝-心动520挚爱项链

  心动你的520!六桂福珠宝心动系列

  华晨宇所佩戴的同款项链,来自六桂福推出的“心动系列”,该系列采用了最新专利技术,通过有充满灵性与能量的钻石的动态旋转、变换、闪耀,完美诠释佩戴者的“令人心动”的时尚魅力。

  是眼波流转间,骤然加速的心跳,是陪伴左右时,微微上扬的嘴角,是短暂分离后,再次相见的祈愿,是爱情的魔力,让世界更加绚烂多彩。520,专属于恋人的节日,在这个表达爱、感受爱的一天,六桂福以520情人节臻礼,为浪漫时刻描绘绚彩旖梦。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