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5可挑剔,不2之选,虎居520活动热烈上线

  520将至,虎居将在平台上线大型活动--5可挑剔,不2之选!本次狂欢活动,推出了秒杀、砍价、拼团、预购四种玩法,还有超级特权、人气推荐震撼来袭,引爆全民一同为爱而购,全面感受爱的浓烈氛围!

  丨虎居520开启为爱而购,大波优惠券抢先领

  虎居联合平台商家开启了520关爱日,给用户带来多重好礼,更推出与爱相关的主题优惠。活动期间,用户可轻松领取大额优惠券,家居、家具、建材、电器应有尽有,感受甜蜜告白的同时,还能任意选购商品,既俘获了"ta"的心,又让你更省心。

  丨虎居520怦然心动,早就"定"好了

  活动期间,虎居为用户甄选电商平台优质商品,上线了"为爱预购"活动,对于指定商品,消费者在定金支付完成后,可在门店享受商品总价立减的消费权益。送男朋友的书桌,送女朋友的梳妆台,每一份都是可以看到的心意。

  丨虎居520"价"给你,1元秒杀抢不停

  最惊喜的是,虎居推出了520会员"秒杀"活动,只需开通会员就可以1元秒杀实用骨瓷套碗,会员还可拥有专属特权和专享的促销活动价,实用又划算,想要选家居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了。

  丨虎居520砍价也疯狂,好友助力,放价不停

  虎居还给用户提供了"520砍价"活动,从用户切身需求出发,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生活,只要将想要的商品链接分享到朋友圈,邀请亲朋好友帮忙砍价,就能最低价把商品带回家,真正领略到砍价的乐趣与实惠。

  丨虎居520为爱"拼"了,两人折上折全攻略

  虎居的拼团活动,主打的是为爱"拼"了,比如说原价298元的全抛釉简约现代客厅地砖,拼团价只需49.8元;原价189元的北欧全棉床上四件套,拼团价只需150元;原价309元的知夏六边形三联画,拼团价只需199元。如果你真的是购物狂属性,怎么会不进场拼?

  丨虎居520人气推荐,爱TA就给TA最好的

  此次520活动,虎居还推出了多款人气爆品,总有一款满足你。除了为广大消费者带去更多欢乐,见证真情,虎居给到的是全是看得见的优惠。既能收获真情,又能获取实惠,一举两得。

  喜欢TA,就给TA一个更好的家,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加入虎居520活动,为爱表白,为爱购省,让心爱的TA过一个浪漫而甜蜜的情人节。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