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拯救头顶危机,5.18中德植发发友会圆满落幕!

  脱发已然成为社会性问题。应广大发友请求,5月18日中德植发举办以“拯救头顶危机”为主题的发友会。期间,曾4次受邀作为《健康之路》栏目组的徐霞博士放弃周末休假时间,并为发友“私人订制”植发方案。

  慕名而来,走近央台真专家!

  5月18日北京气候复杂:冰雹、阵雨、狂风,仍旧没有阻挡得住山东、河南、内蒙等地发友的热情,他们不远万里来到中德植发《发友会》,希望可以和央台真专家近距离接触,查证脱发原因,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高朋满座 座无空席

  徐霞博士:植发界的佼佼者 发友心中的挽救人

  徐霞博士一直是植发行业内的佼佼者。早在2009年,医学顾问徐霞博士与中央电视台记者郭爱群共同出版《头顶危机》一书,书中对头发常识、养发护发常识、以及脱发的防治等方面进行解读,令读者耳目一新,引发社会轰动。

  徐霞博士拥有很强大的发友基础。在徐霞博士看来,书和栏目对发友的帮助是有限的,是不能够足以解决每位发友自身问题的,她更希望能够与发友多接触、倾听发友的心声帮助更多的发友解决困惑。

  植发改变生活,现场聆听发友真实经历

  活动现场,曾受益于中德植发的小刚老师为发友们讲述了个人植发历程。脱发对其职业生涯带来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使其一度迷茫、消沉,为了能够使头发恢复正常,小刚老师曾经尝试过多种食疗、偏方、秘法等疗法,但都收效甚微。在中德植发后才得以最终解决!

  丰厚回馈大礼,感恩有你!

  中德人所做的一切,只为发友!无论是一直忠于中德的老发友,还是慕名而来的新发友,都是因为信任!所以,中德植发医院为感谢发友们的认可,准备了金蛋环节,更有发友砸出了手术费5折、6折,欧瑞仕精美套装等惊喜豪礼!

碰手气 砸金蛋豪礼!

  活动当天选择植发的发友很多,为了缓解医师压力,更是为了提高手术质量,中德决定根据发友时间安排,可以选择改日再来做手术的发友赠送150或300个毛囊单位。中德人所做的一切,只为发友!

现场幸运观众抽奖

  关于中德您还可以了解的内容:

  关于北京中德毛发移植整形医院,欢迎您全方位了解!

  中国毛发移植医师技术的培训地位。

  中国毛发移植领域的行业地位。

  中国毛发移植领域的技术地位。

  中国毛发移植行业体系标准的贡献。

  欢迎来院参观、咨询:北京海淀区圣华里5号楼。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