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73岁罗家英520用DR钻戒表白汪明荃,这才是真爱的样子

  每每提到罗家英,人们的脑海里都会条件反射般想到那个《大话西游》里磨磨叽叽的唐僧形象,但就是那个唱着only you的和尚,在现实生活中却极度浪漫和专一。

  最近,罗家英用DR求婚钻戒深情告白汪明荃的视频刷爆全网,让人们不禁感慨,这位已经年过古稀的老明星在爱情面前竟然如此的细腻和浪漫。

  相知相守21年,生死面前现真情

  罗家英和汪明荃从认识到现在已经有32年,但是两人直到2009年才正式步入婚姻殿堂,这期间究竟经历了怎样的心路历程,让人们不禁好奇不已。

  1987年,两人因戏结缘,两人在一起排练粤剧《穆桂英大战洪州》,近一年的时间里,彼此欣赏爱慕却谁都不敢表明心迹。直到演出结束,大胆的汪明荃在罗家英脸上亲了一下,两人的关系至此变得微妙。

  然而,两人始终没有给对方任何承诺,罗家英知道汪明荃有过受伤的感情经历,不敢轻易破坏他们的友情,只是默默守护在身边,没想到两人之间友情之上,恋人未满的关系维持了近21年。

  就在两人以为可以这样互相守护一生的时候,汪明荃被查出了乳腺癌,罗家英得知消息后立即赶回香港,陪在汪明荃身边直到她康复。只是没想到,病魔又开始折磨罗家英。但就在罗家英将要进行大手术时,汪明荃告诉他:“你一定会手术成功的,等你好了,我们结婚吧!”

  生死面前,她想要的不过是一个妻子的名份。两人终于成为了真正的夫妻。

  弥补求婚遗憾,用DR钻戒示爱

  在这段感情里,始终是汪明荃在主动表达,默默付出,罗家英为此感到非常愧疚,他也希望能够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妻子的爱。所以他特意选择了象征一生一世真爱的DR钻戒,向汪明荃深情告白“如果有下辈子的话,我希望早点遇见你,早点陪你,你愿意吗”。让围观的吃瓜群众都感动不已。

  DR求婚钻戒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购买需签订真爱协议,承诺一生只爱一人,赠予此生挚爱,寓意真爱唯一。罗家英用DR钻戒告白妻子,足以见证其真心。

  如今,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真爱更显珍贵,但是,当我细细回味时就会发现,无论是在体坛还是在娱乐圈,越是成功的人越是专一,比如“跳水女皇”吴敏霞,“百米飞人”苏炳添,“国乒名将”许昕以及吴京谢楠,李承铉戚薇等明星他们都曾用DR钻戒见证自己的爱情,那正是对爱人一生一世的承诺。为了将“一生只爱一人”的真爱信仰传送至世界各地,DR钻戒受邀入驻巴黎卢浮宫,并在香港、北京、上海等城市开设了真爱体验店,让更多有情人能够拥有这样的真爱守护。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