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简约彰显大气,喜百年装饰不只是舒适那么简单

  现在的买房装修人群逐渐从70、80后变成了90后人群。而对于90后的年轻人来说,简约时尚比起纷繁复杂更有吸引力。用一些鲜明的亮色或别致的配件打造出家居的时尚感,是年轻人最喜欢的风格。今天喜百年装饰就来和大家分享如何能够拥有一个时尚大气的现代简约风新家。

  客厅作为家庭生活活动区域之一,它既是个家活动、娱乐、休闲、团聚、就餐等活动场所,又是接待客人对外联系交往的社会活动空间,是家居生活的核心区域,又是接待客人的社交场所,是住宅空间的中心泞脑和对外的一个窗口。因此,客厅装修是整个家庭装修的重点。由于有了重点的电视背景墙,所以其他地方的装饰可以简单点。但会客区的沙发作用很重要,他的造型和颜色会直接彰响到客厅的风格。

  卧室的床面与墙体颜色相近,达到了整体的和谐。深蓝色系让整个房间的格调尽显高级之感。床头柜则与地板颜色搭配,蓝色与实木色的碰撞更有设计感。床头的白色吊灯为房间增添了时尚元素,简约中不失灵动。

  色彩作为装饰手段,墙面色彩囚能改变居室的外观与格调而受到重视。色彩不占用居室空间,不受空间结构的限制,运用方便灵活,最能体现居住者的个性风格。色彩的运用以咖啡色为主,稳重大气、品位高雅、对比平衡、对称呼应,主色调与整体空问环境和谐统一。正确运用色彩,可以改善居住条件色彩是表达情感的一种语言,它所表达的是一种人类内心中的某典极为复杂的感受。

  餐厅以白色地板与褐色实木家具为主体,二者搭配产生了独特的化学反应。让餐厅与卧室、客厅有截然不同的感觉,更加温馨安逸,适合一家人坐在一起享用一顿丰盛的晚餐。桌子上的鲜花为这个房间增添了一些生气,让房间没那么死板。

  卫生间是家庭成进行个人卫生的重要场所,是具有便溺和清洗双重功能的特定环境,实用性强,利用率高,应该合理巧妙的利用每一寸面积。卫生间虽小,但也应讲究协调、规整。洁具“三大件”色彩必须选择一致。一般设计的两个卫生间,主卫和客卫都很简洁明了。

  喜百年装饰现代简约设计的质感,平静的心、沉静的景,喜百年试图写意这画面。喜百年想给予屋主的将不是瞬间的赞叹,而是不间断的享受。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