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花40万买宝马交1.3万服务费 顾客质疑服务了什么

  若不是看到新闻,已购车5个月的周冰(化名)不会发现,当初在购车时,自己花了一笔“冤枉钱”。2018年的12月,他在位于成都火车南站西路的四川中达成宝汽车销售公司4S店按揭买车时,被让缴纳服务费。“现在想起,都不知道他们服务了什么。”周冰说。

  四川中达成宝4S店市场经理表示,这笔费用并非金融服务费,而是咨询服务费,是4S店帮客户进行资料递交审核、和银行沟通等贷款事宜。而这些事宜,周冰花了1.3万元。

  2018年的12月12日,周冰(化名)在位于成都火车南站西路的四川中达成宝汽车销售公司4S店,按揭购买了一辆宝马X3。

  “当时销售推荐我做按揭,因为我是宝马的金融重购客户,他们给了很多优惠政策,我觉得很划算,所以选择了他们推荐的宝马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办理按揭。”周冰说,4S店当时称宝马金融要收取一笔1.3万元的服务费。

贷款合同贷款合同

  该车的车价为40.2824万元,周冰最终首付8.0565万元,贷款32.2259万元购车,贷款利率为年利率4.88%,总利息为33204元,并交纳了1.3万元的服务费。红星新闻记者在对方提供的一张购车价格单上看到,13000元的费用是手写的,并被标注了“服务”二字。

  近日,西安奔驰事件发酵后,周冰恍然大悟,认为中达成宝4S店的金融服务费另有隐情。“我与宝马金融签的合同,如果收费也是宝马金融收,他们(4S店)凭什么收服务费?”

  红星新闻记者通过电话向宝马金融取得联系,对方客服表示从来没有向任何客户收取所谓的金融服务费,他们的费用已经包含在了利息中。

  “你们服务了什么?你们的收费标准是谁制定的?”周冰说,他再次找到中达成宝4S店,对方销售说向领导汇报,但一直没有结果。

价格清单上,服务一栏,手写了13000元

价格清单上,服务一栏,手写了13000元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宝马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