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曲珀美容护肤:想“黑”我?没那么容易!

  小编能想到最治愈的事情之一,莫过于在温暖的春天懒洋洋地窝成一团晒着温暖的太阳打盹儿。阳光照在身上,身体渐渐被暖意充斥,这感觉简直不要太惬意。

  但是当小编渐渐在护肤上花了越来越多的心思之后,每每想到以往这种行为竟然会后怕!从前年纪小,仗着满脸的胶原蛋白与快速的修护力,对脸皮的护理可以说是糙的不行,现在回想起来,裸脸晒上一两个小时真有勇气了!

(紫外线造成的肌肤问题)

  据护肤专家了解,紫外线给肌肤带来的伤害一时难以被肉眼捕捉,可长久下来,这些“光老化”作为岁月以外的第二把“杀猪刀”,会致使皮肤老化得飞快,让你的脸看起来被松弛、色斑等肌肤问题侵扰得十分难看。这时,做好防晒的习惯就成为了“制胜关键”。然而对防晒产品的选择、补涂的时间等如果不注意好,不止收效甚微,还可能让你有很不好的使用感,尤其像是小编这样的敏感肌!但好在,经过多方“踩雷”,终于让小编找到了真爱,遇到了曲珀美容护肤烟酰胺透亮保湿防护喷雾!

(曲珀美容护肤烟酰胺透亮保湿防护喷雾)

  不得不说,令小编尤其心动的是曲珀美容护肤防晒喷雾里特别采用的隐形防晒科技,并非市面上常见的单一物理与化学防晒,而是兼备两种防晒优点,全波段紫外线一起拦截的生物防晒,内有专业三重防晒机制,能为肌肤提供高于普通防晒产品35倍的立体防晒力,是真真面面俱到了。

  还有一个神奇的地方,莫过于这款防晒即使是医美手术后脆弱的肌肤也能放心使用!由于其内含有的特殊修护成分,在能保护细胞膜的同时不受紫外线破坏、并且筑起一道抗糖化的成分墙,帮助预防皮肤褐变反应与黑色素沉积、另外,防晒喷雾内添加的烟酰胺还能帮助修复美白皮肤,让你不仅远离晒黑,还能慢慢变白~

  当你还在懒洋洋地享受春日暖阳时,请停止继续如此心大地晒裸脸日光浴!防晒不到位,相当于肌肤的保护又破洞又镂空、紫外线正千方百计地坚持在你的肌肤里留下各种“痕迹”。不仅仅是为了美丽,更是为了健康,曲珀美容护肤都要提醒你及时打响防晒警钟!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