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S官方评测:简化操作 提升便捷性

  2019年米粉节期间,由小米生态链企业智米科技研发的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系列产品在小米有品V发布会中正式亮相,除了传统的有线版之外,还有一款可以不插线使用的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S,接下来我们就将对这款产品进行深入的剖析。

  和第一代的智米直流变频风扇相比,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S在品质上依然非常精致,但是在价格上却更有优势。它的阳极氧化铝合金支柱具备更强的抗腐蚀性和耐候性,同时金属色支柱也更有质感,颜值上也非常出色。

  除此之外,为了满足更多的使用场景,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S也对机身高度进行了优化:支柱的长度增加了6cm,这样用户无论是坐在沙发上还是躺在床上都能被包裹在自然清风之中。

  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S依然采用了智米自研的自然风算法,通过采集丰富的自然风数据样本,对风速、湍流度等气流运动特性进行分析,利用精致的算法程序让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S吹出的风更加多变,同时风感也更加柔和、细腻。同时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S也采用了7叶风扇,能将风团切割的更加细腻,让风感也更加柔和。

  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S依然采用了优质的直流变频无刷电机,配合算法程序吹出多变、细腻的自然风,与此同时也具备更出色的节能和静音效果:该风扇的最低功率仅为11.7W,相当于1度电可连续运行85小时。而运行时的分贝值低至28.6dB(A),夜晚使用非常的安静,不会影响用户睡眠。

  在操作上,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S采用了更为简单快捷的按键设计,原有的4个按键被简化成2个按键:有智米风格的开关、换挡集成按键和摆头角度调节按键,这样可以避免老年人因为按键较多进行误触误操作。

  具体操作为:在关机状态下,按一下开机,当机器打开以后,每点击一次风扇档位切换一次。长摁3-5秒,听到嘀一声,同时指示灯也全部熄灭。

  而比较复杂的切换出风模式、定时开关机、安全儿童锁、更精确的100挡风速调整和摆头角度调整等功能都被收纳进了米家APP。用户可以使用手机进行操作,同时该机也支持接入小爱音箱等语音设备,开关机、切换档位和调节摇头角度等操作都可以通过语音操控。

  另外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S继承了前两代产品可移动无线使用的优势。内置了33.6Wh锂离子电池组,最长续航时间可达20小时,方便用户随身携带使用,除了放在家中纳凉,它还可以成为你外出拍照的“吹风设备”。

  想要便携还需要满足两个条件:重量轻和方便拆装。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S的机身重量轻至3.5kg,提起移动非常轻便。

  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S简化了结构设计,并且包装盒内配有必需的简易拆装工具,用户可以像搭积木一样进行拆装,提高便携性的同时也方便用户清洁扇叶表面、扇罩缝隙等容易聚集灰尘的地方。

  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S坚持了整洁细致的走线做工,底座内部连接线走线规整,包裹严密,进一步降低了因走线凌乱造成的短路,避免引发用电安全隐患。

  简约的设计风格,简化却实用的操作方式,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S依旧是你熟悉的样子。另外手机APP+按键操纵组合的方式也隐藏了亲子互动属性:熟知先进科技的子女可以用手机APP为家中的老人和孩子远程设计风扇运行档位和模式,让两辈人即使远隔千里之外,也能时刻进行互动和沟通。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