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为何海参一再收到市民追捧 只因人们保健意识与收入水平双双提升

  近几年我国海参行业大热,需求量不断攀升,成为国内滋补品行业又一热销品类。海参为什么会异军突起受到大众追捧呢,在海参的众多选择中又如何选择更好的海参产品呢?这里小编告诉你答案。

  大健康时代到来,百姓保健意识增强

  随着中国老龄化越来越严重,中国也进入了大健康时代。大健康时代就是围绕着“生、老、病、死”的健康产业模式,可分为“健康管理、医疗医药、康复智能、养老养生”四个维度。

  大健康时代的到来,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养生,开始养生,所以中国滋补品行业开始迅速发展。海参作为高端滋补品,属温性且没有副作用,所以受到许多养生者的青睐,成为目前最受欢迎的食疗滋补品之一。

  收入提升为养生行业发展提供保障

  养生行业能快速发展,少不了消费,近几年我国GDP不断增长,居民收入不断提升,为养生提供了经济基础。百姓手里有了更多的闲钱,也会更多的去投资,健康投资也是其中之一,为自己的健康做保障。

  在大家都开始关注购买滋补品养生的同时,市场上也滋生了大片以劣质产品牟利的商家,这不仅仅让消费者的经济受损,而且更容易对健康产生影响,如何选择好的海参滋补品,是需要不少消费者学习的。

  教如何鉴定你买的海参好坏

  海参资讯网提供三个方法教大家辨别海参:一、首先看色泽,正常的淡干海参都是海参的自然体色,呈现黑褐色、灰黄色、黑色等,颜色不均匀。二、可以尝味道,一般来讲舌尖触碰到海参时味道微咸是淡干海参,过咸的是海参有掺过盐的。三、淡干海参一般干度非常好,很难被掰动,购买海参时可以先掰一下试试。

  劣质海参大多数是以低价消费者,所以在购买海参时首先应该了解下海参市场现状,另外在选择时,应尽量选择品牌专卖店,这样购买的海参质量更有保障。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