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夏日美白技巧,美乐家让你拥有白皙好肤色

  大多数亚洲女性对美白肌肤的护肤品有着迫切的需求,明亮均匀的肤色已成为女性关注的焦点,越来越多的人群渴望拥有健康白皙的肌肤。有句话叫做“一白遮百丑”,尤其是在夏天这种容易晒黑的季节,防晒工作是重点护肤工程。不过,除了使用各种防晒用品,我们还需要使用各种美白产品,让自己从内到外白到发光。

  美乐家水贝娜系列提供日常、集中双重美白保养方案,让你放心接受夏日热吻!日常保养这样做,每天使用纯净·皙美白保养系列,匀净、透亮、焕白肌肤、让肌肤水润柔嫩,白皙透亮一整夏。

  但是夏天的阳光尤其强烈,还经常满脸油腻,想要拥有健康白皙肌肤,光靠日常保养可能还不够,建议定期使用面膜产品进行集中美白修护。

  日常生活中我们还可以使用美乐家的美白滋养纤维面膜进行沁白滋养。其集合烟酰胺、传明酸、维生素c衍生物等3种美白成分和六胜肽、神经酰胺、海藻等多种保湿滋养精华,凝聚于生物纤维面膜,集中美白修护,令肌肤白腻如脂、柔滑细致。

  除此之外,做好面部清洁对于美白也有不小的帮助,如果第一步清洁有效,不仅能够有效清洁肌肤,还能对肌肤进行调理,加强对美白产品的吸收,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所以建议在使用美白滋养纤维面膜之前,先使用绿泥净肤面膜来帮助我们清洁肌肤。

  绿泥净肤面膜凝聚了高岭土、海藻、枸杞、小黄瓜、维生素E、尿囊素及银耳精华,帮助清除面部脏污和老废角质,平衡水油,更精致、提亮、美颜肌肤。

  除了使用美白产品之外,平时饮食合理搭配,也能对美白起到帮助。另外出门的时候可以随身携带遮阳伞,有防紫外线的功能,并且遮阳伞的遮盖面积比较大,可以把整个人都遮住,能很好的避免被晒黑。

  美白是一场持久战,凡事贵在坚持。无论是使用美白产品还是通过食物来调节自己的肤色,都要持之以恒,坚持才能看见效果。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