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敏感肌急救,首选薇诺娜舒敏保湿喷雾

  通常而言,敏感肌很容易受到换季的影响,外部环境的刺激使得面部皮肤很容易产生刺痛、干燥、起皮等问题,有时还伴随着红血丝等症状,这时候一般的护肤品用了之后肌肤会不耐受,甚至还有可能加重这些敏感问题的情况。面对敏感肌的特殊护肤需求,到底该选择什么样的护肤品才能舒缓肌肤的敏感呢?推荐一款口碑不错的舒敏保湿产品——薇诺娜舒敏保湿喷雾,有了它的陪伴,让你舒敏无忧。

  薇诺娜舒敏保湿喷雾是一款专为敏感肌研发的护肤品,在成分方面,它富含来自植物王国——云南滇中高原的马齿苋精华,其中的多糖小分子,可以协同蘑菇葡聚糖直达肌肤砖墙结构,可以迅速舒缓肌肤刺痛、泛红、干痒、灼热等不适问题,从而降低肌肤敏感度。同时,薇诺娜舒敏保湿喷雾还含有提取自天然芦荟叶的精华成分,能够深入保湿,滋养肌肤。而在技术方面,薇诺娜舒敏保湿喷雾采用的是等渗科技,与肌肤相同的渗透压可以让小分子水分迅速渗入肌肤,让成分快速被肌肤吸收,避免从肌肤中倒吸水分,从而提升肌肤保湿能力。另外,它的弱酸性水雾细密温和,可以让肌肤即刻沁润舒缓。

  对于长期处于空调环境下的敏感肌人士来说,干燥的环境下更容易产生肌肤干燥泛红等敏感问题,而使用薇诺娜舒敏保湿喷雾即可有效缓解皮肤不适,薇诺娜舒敏保湿喷雾瓶身小巧,携带方便,办公室或者家里都可以备上一瓶,感觉肌肤不适时就喷一下。即刻舒缓干燥,赶走肌肤不适感。

  总而言之,注意好生活的护肤细节,再坚持使用舒敏保湿类的护肤产品,能助你早日摆脱敏感肌困扰。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