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4.20中德发友会 远离植发陷阱走近央视真专家即将开启

  “后移的发际线”是所有男人的噩梦。额头越来越高、头发日渐稀疏、头顶瓦光锃亮……谁也不想年纪轻轻就成了油腻男,但想要成功植发,并不是那么容易,一不小心,就陷进商家精心布置的陷阱里。

  如何规避植发陷阱、保证植发获得理想效果?4月20日,主题为“远离植发陷阱,走近央视真专家”的发友会将在北京中德毛发移植整形医院火热开启,届时,四次受邀做客央视《健康之路》栏目的中德医院院长徐霞博士将亲临现场,为您揭开那些藏在“陷阱”背后的秘密。中德还为到场的发友准备了惊喜礼品和奖品!

  全国发友汇聚中德,现场见证植发奇迹

  伴随着轻松舒缓的音乐,新朋老友欢聚一堂。在中德的植发派对上,将有很多植发成功和失败案例供您鉴赏,更有到场的发友与您分享他的植发经历。你可以亲眼看到、亲手摸到神奇的植发效果。

  徐霞博士亲临现场,一对一定制植发方案

  “我父亲40多岁才脱发为什么我20岁就脱了?”、“我脱发20多年了还有救吗?”发友会现场,徐霞博士将亲临现场,一对一为发友们“把脉”,为您量身定制植发方案!

  感恩回馈,现场神秘大奖等你来拿

  为了感恩回馈发友的长期支持,中德医院为脱发朋友准备了丰厚的大礼。不仅手术低至5折优惠,还赠送您防脱固发产品、毛囊SPA…惊喜不断,大奖等您。欢迎您的光临!祝您好运从头开始!

  植发只要私人订制!远离植发陷阱,走近央视真专家。4月20日让我们共同见证焕美奇迹。

  发友会主题:远离植发陷阱,走近央视真专家

  发友会时间:2019.4.20

  发友会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圣华里5号楼,北京中德毛发移植整形医院

  往期发友会回顾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