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日本人设计游戏机式座便器 网友:会带吃的待一天

  日本的厕所文化和游戏机产业举世闻名。如今,一名日本插画师将二者结合,设计出一款游戏机式座便器,大有把洗手间变成游戏厅之势。

  网名为peter6409的这名插画师在社交网站上发布这款座便器的概念图。座便器和水箱主体为黑色,间以大块如同游戏机上按键的深蓝色和灰色装饰。抬起马桶盖,座便器里会亮起雪白的灯光。水箱一侧挂着头戴式耳机、充电线和网线。

  普通座便器外观光滑,线条柔和,而这款座便器整体呈方形,有金属质感。按照peter6409构想,这款座便器的垫圈会采用软橡胶材质,以便游戏迷舒服安稳地坐在上面打游戏。

  网友们对peter6409的创意反响热烈,不少人还脑洞大开,提出自己的设想。有人希望把马桶垫圈变成游戏机的遥控开关,一坐上去就能开启游戏机,还有人希望在座便器上装音箱,让游戏的声音盖过上厕所时发出的尴尬声响。

  一名网友留言,如果卫生间里有这样的座便器:“我会带着吃的,在里面待一整天。”

  虽然这款座便器只是个概念,但“天空新闻24小时”网站22日评论道,在日本这个对厕所和游戏机这么肯下功夫的国家,说不定哪天就会把它变成现实。(来源:新华社 欧飒)

搜索更多: 座便器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