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人体“元气”酵素为何越来越受欢迎?NC澳洲66懒人酵素告诉你

  随着人们对健康美颜的追求,近年来酵素越来越受欢迎。可能很多朋友还不知道酵素是什么,其实酵素就是,它负责体内所有细胞的生物活动,相当于一类催化剂,是体内每个化学反应的要素 。所以酵素一直被视为人体的“元气”或“生命力”。

  酵素除了能促进各类血细胞分裂生长,养颜美容之外,还有下面这些作用。

  1.养护肠胃

  酵素的作用可以帮助肠胃分解食物,将食物转化为人体可以吸收的营养,这样就减轻了肠胃的负担,长期食用还可以恢复肠胃蠕动能力,养护肠胃。如果是患有肠胃炎症的人群,也可以食用,酵素的作用有利于炎症好转。能很好的解决便秘、排毒、肠胃功能紊乱等问题。

  2.安神助眠

  影响睡眠质量的因素有很多,其中最重要的就是体内的内分泌混乱,导致激素代谢不平衡导致的。专家指出,人体的消化、吸收、代谢都和酵素息息相关,没有酵素就没有生命。所以,对于经常失眠的朋友,补充酵素是关键长期补充酵素可以平衡激素平衡,可以促进全身血液循环,从而根本性改善睡眠质量。解除因神经衰弱或疲劳所致失眠问题,对男女老人都适宜。

  3.增强体质

  酵素能双向调节人体机能,酵素多糖是促进免疫的有效成分,能增强机体的应激能力和高机体对不良环境的适应能力,是改善和补体功能兼备的药食同源食疗产品。

  总的来说,酵素最大的作用就是排毒养颜,所以很多爱美人士会选择自己制作酵素。但自己制作酵素比较麻烦先不说,安全性肯定是没那么高的,效果可能也不会太明显。所以最好准备一款懒人酵素。

  NC澳洲66懒人酵素就是专门为爱美人士而准备的,它是澳洲著名营养品品牌Nutrition Care旗下的产品。

  Nutrition Care旗下每一款产品,均由澳大利亚TGA认证近自由工厂NCP公司生产。每一款产品从原料验证、营养成分萃取、再到科学化生产、包装等,均在澳大利亚保健品最高生产标准质量生产管理规范GMP认证、及最严格的澳大利亚联邦药品管理局TGA认证标准下进行,保证百分百澳洲原产高品质。

  而NC澳洲66懒人酵素,优选60种天然无污染的特A顶级果蔬,24小时内送至厂房,确保品质新鲜,再经过多重重金属+农药检测,采用独家微生物发酵技术发酵而成。充分保证产品的安全健康。

  它含有如有机酸等多种可以帮助促进肠胃蠕动,促进有益菌生长,调整肠道微生态环境,保护肠道粘膜的有效成分,同时还含有矿物质、维生素等多种营养元素,健康排毒养颜的同时可以补充营养。

  此外,它不添加防腐剂和脂肪,不含坚果、花生、奶制品、鸡蛋、大豆和麸质,适合1岁以上包括素食者的大部分人群。

  Nutrition Care SINCE 1978,来自澳洲家庭医生的专业推荐,值得我们的信赖。排除体内毒素,健康养颜,美丽从服用NC澳洲66懒人素开始!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