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泰国旅游部门:雾霾挡不住中国游客潮

  尽管过去一段时间曼谷及周边地区遭遇雾霾天气,但泰国旅游部门仍对春节期间中国游客的“访泰旅游潮”人数表示乐观。

  《曼谷邮报》报道称,泰国旅游部门预计,2月4日至10日的一周内访泰外国游客可达100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8%,旅游收入预计同比增加24%。其中中国游客预计达33万人次,比上一旅游季增加4%,或将为泰国带来100亿泰铢的旅游收入,同比增长12%。泰国旅游部门预计,中国春节假期期间,泰国主要旅游热点地区为曼谷、普吉、清迈、大城府等地。分析认为,以上地区的旅馆客房入住率平均达81%,最为受欢迎的普吉地区入住率可达88%。

  近期,曼谷及周边地区遭遇雾霾天气,《曼谷邮报》称,为缓解污染压力,泰国政府要求私家车主减少驾车外出,鼓励使用公共交通工具。泰国旅游及运输部门已要求汽车在机场和旅游热点地区等待游客时关闭发动机以减少尾气排放,并将定期发布官方PM2.5数据,防止虚假空气报道影响泰国旅游形象。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记者 王冬

搜索更多: 中国游客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