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欧优去顽疾,顽童获新生!恭喜欧优天使2019年荣获第二枚荣誉锦旗

  缘分是什么?就是当您有需要时,刚好我能帮到您;就如欧优天使这枚跨省获得的锦旗一样。这是欧优天使2019年1月荣获的第二枚锦旗;“欧优去顽疾,顽童获新生”每一份荣耀都有一个故事。

  本次案例由欧优天使江苏营养师陈老师提供,陈老师反馈,本次案例中的男宝年仅两岁,却便秘长达一年,因便秘严重有出现痔疮和便血的情况。与欧优天使结缘于陈老师在江苏淮安的一次检测活动,男宝跟随家长从河南来到江苏,当时陈老师详细了解到男宝的情况,结合症状搭配欧优天使菠萝酵素+木瓜酵素+比菲益生菌,因男宝情况特殊,陈老师在产品搭配和吃法用量上下足功夫,及时跟踪男宝服用后的情况。以每天早餐后吃3包菠萝酵素,补足一天所需要膳食纤维,每天2包木瓜酵素帮助孩子消化吸收,每天2包比菲益生菌巩固肠道菌群平衡。

  陈老师表示,便秘虽是一种常见的症状,但其危害也不少,长期便秘会出现肛裂、巨结肠、性格孤僻等症状,男宝出现便血和痔疮的表现,已经出现肛裂的症状了。引起便秘的原因有许多,其主要原因还是因碳酸钙和鱼肝油过量补充、饮食精细、零食多纤维摄取不够、喝水少、奶粉过浓等不良生活习惯引起。

  解决便秘多三个方面做起,膳食纤维食物摄入、营养均衡补充、肠道菌群平衡,对此我用菠萝酵素+木瓜酵素+比菲益生菌来调节这三个重要因素,目前男宝已经排便正常,正所谓“肠通,常健康”我们人体70%的消化吸收和排毒功能都源自肠道,长达1年的便秘严重影响孩子的健康。

  欧优天使陈老师建议家长平时要督促孩子多喝水,多食膳食纤维多的蔬菜水果,少吃零食饮料,每餐的食物搭配尽量做到营养均衡,养成健康的作息习惯,平时可适当吃些益生菌调节肠道菌群平衡,如果有出现消化不良等问题,顺时针按摩孩子的腹部。

  金猪贺岁,天使送福,健康随行!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一道深深的印痕。恭喜欧优天使口碑升级,2019年再获锦旗一枚,感谢一路相伴的您们。欧优天使专注品质,与时聚进,创新研发,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强产品创新和专业售后团队的培育,用良心品质帮助孩子健康成长。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